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打造人文宜居社区

2012-08-29 09:35:40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山东聊建金柱·大学城项目位于聊城东昌府区与开发区交界处,北临黄河路,南为陈口路,东侧为光岳路,西紧靠徒骇河风景带规划路。基地西北侧为已经建成的聊建金柱文苑小区,西侧为聊城二中和规划中小学用地,东侧有已建成的高层小区和陈庄回迁小区,东北角为规划加油站一处,南侧紧靠聊城大学东校区。项目周边交通便利,人群相对集中,自然景观条件优越。
 

华百安聊城打造人文宜居社区


  项目为小高层社区,总用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约有6268户,居住人数约为2万人,一期住户1452户,建成以后将成为集住宅、商业、教育配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区。小区内配套建有幼儿园、商业、市场、会所、老年活动站、社区服务中心、邮电所、储蓄所等公共建筑设施。


  为构建和谐社区、坚持以人为本的社区宗旨,甲方要求所有产品要选用成熟稳定、性能优良、品牌知名度高、信誉好的厂家,还要考虑以后维修方便。


  楼宇对讲系统作为保障居住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被人们喻为居家生活的“守护神”。选购楼宇对讲系统应该针对不同的住宅结构、小区分布和功能要求来选择,有些适宜于非封闭式管理的住宅,能够实现呼叫、对讲和开锁功能,并具有夜光指示的功能;还有适用于低层至高层的各种住宅结构;封闭式管理的小区则可选用带有安全报警功能的室内机,用户可根据各自需要安装门磁、红外探头、烟雾报警、煤气泄漏报警装置等。


  甲方考虑到项目的整体情况,最终选用华百安智能X5系统和2DR系统混装。华百安X5系统采用标准网线连接,集中电源供电,可靠性高,图像效果好;其具有联网呼叫对讲、远程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多功能菜单触控等功能,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信息发布、防区报警、读卡开锁、电子地图等功能监控管理。X5系统和2DR系统的混合配备,不仅满足用户需求,还可节约成本,助力甲方将金柱·大学城打造为具有大师手笔、书韵墨香的人文宜居府邸,创造百年金柱的顶级巨作。


  华百安一直致力于楼宇对讲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汇集众多国内对讲行业的顶尖人才,整合目前市面上诸多楼宇对讲产品的优缺点,采用全新技术打造出成熟、稳定、优良、施工简单、维护方便的楼宇对讲系统。产品的高性能比使其备受广大工程商和经销商的亲睐。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