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生态与智能科技的完美组合——华百安走进宏德·山海湾

2012-08-31 11:07: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山海湾”是日照市宏德房地产挺进岚山又一辉煌力作,打造岚山首家纯小高层社区。小区位于岚山的万斛路和轿顶山路交汇处,雄踞得天独厚、风景秀丽的阿掖山脚下,让业主充分感受青山、大海、阳光和鲜氧的完美组合。
 


  小区周边的配套非常齐全,生活氛围浓厚。区政府广场为业主提供一流的锻炼活动场所;日照一中岚山分校为孩子提供一流的教育平台;周边的超市、银行、市场、饭店为业主提供一流的便捷生活空间;同时交通的便利让业主充分的感受到物有所值。


  小区内的建设让数字化和生态化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小区实行人性化的智能管理,做到业主与物业保安的零距离,而实现这一功能,主要依靠的就是楼宇对讲室内分机与室外主机之间的实时沟通。


  日照宏德·山海湾为实现小区智能化管理,采用华百安2DR可视对讲系统,此系统布线简单,施工方便,系统具有通话保密功能。其室内分机可实现可视对讲,(紧急)呼叫,遥控开锁等,室外主机除呼叫住户,密码开锁等基本功能外,还需具备红外补光、夜间键盘辅助背光等性能。这些都极大的方便和保证了住户的安全。


  华百安坚持根据项目整体情况,综合考虑,选用了最适合项目的楼宇对讲产品。既为甲方节约成本,又可满足住户需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