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霍尼韦尔加盟“苏宁私享家”计划

2012-09-21 14:20: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霍尼韦尔加盟“苏宁私享家”计划--MoMas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入驻苏宁卖场,走进千家万户。

  9月20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宣布与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霍尼韦尔将加入苏宁电器“苏宁私享家”计划,为广大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并在苏宁全国的核心门店全面上市。


  根据协议,霍尼韦尔将为“苏宁私享家”带来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MoMas霍尼韦尔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为核心,集成智能指纹门锁、智能灯控、空调、地暖、新风、报警探测、网络监控等系统并进行联动,为住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便利、节能的家居享受。寒冷的冬日,开车回家的你只需用手机远程触发回家场景,提前打开和设置好家里的空调温度,当你打开家门的那一刻,浪漫的肖邦乐曲也自动响起;工作或出差在外,孩子放学回家,你的手机即刻收到短信通知,你还能通过iPhone、iPad或电脑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情况,孩子是否在认真做作业、练字或弹钢琴;临睡前,你只需轻松点击智能手机或任何WiFi无线终端设备启动入睡场景,关闭家里要关的灯,开启安防系统;你和家人都无须担忧煤气泄漏等安全隐患,因为一旦有泄露,智能煤气阀门会自动关上;你的家全天24小时都能够保持最佳的住宅环境健康标准,室内温度、湿度、空气清新度始终保持在人体适宜范围,让人感觉如沐春风,身心放松……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住宅行业中国区总经理侯海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 与苏宁合作,让智能家居走近寻常百姓,是推进智能家居应用的又一创举,必将使更多家庭从中收益。我们有信心通过“苏宁私享家”计划,让智能家居步入千家万户,让MoMasTM成为舒适、安全、便利、个性的现代生活代名词。”


  苏宁此次推出的“苏宁私享家”品牌,作为一款定制服务品牌,将整合行业资源,为中高端家庭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全系列智能家庭解决方案,并将在北上广等13个城市的苏宁核心门店内开设“苏宁私享家”专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