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应云而生,乘云而上”---知正智慧家庭云社区系统解决方案震撼上市

2012-11-20 10:35:35 来源:知正科技 作者:吴明波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一个时代的灵感,来自创新者激发;一个民族的未来,将由创新者引领;我们感受科技的力量,引领时代的跨越;我们处于一个全民参与信息磅礴的时代,也是一个自由阔达无疆无域的时代,人类文明的每一次重大进步都与科技革命都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了经济形态和世界格局,深刻的社会及行业的变革也随之发生,人类的旧有的思想意识、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随之土崩瓦解,混杂着新科技的时代气息焕然重建,在历史的瀚海中掀起阵阵惊涛巨浪,推送着人类文明奔流不息、滚滚向前,云技术的产生和突飞猛进的发展又为推动人类科技的发展和前行注入了最为强大的动力来源,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发展也因云技术的普及和进步得到了革命性的改变,知正智慧家庭云社区系统在此前提下因“云”而生。


  云技术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核心、基础技术,改变了网络应用的模式,成为带动智慧社区/城市、IT、物联网、电子商务等诸多产业增长、推动信息产业整体升级的基础。同时由于信息技术广泛深入的应用,计算能力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成为事关国家竞争力高低的重要战略资源。国家把云计算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继而成为先导性、支柱性产业。
 


  知正科技秉承着“知行合一,守正出奇”的企业发展理念,创新性的开发出以云技术为核心,全移动的平板电脑(PAD)做为承载终端,无线智慧家庭系统为平台的智慧家庭云社区系统(简称:云社区)。知正智慧家庭云社区作为一种全新的理念,以构建和谐的智慧家庭云社区生态体系为企业使命,在地产行业开发及运营上,创造性地将“云平台+智能终端+内容服务”完美地结合起来,开辟出一条全新的社区形态和地产行业的发展之路,在业界引发了一场“因云而生”的智慧社区产业革命。


  知正科技作为这场智慧社区产业革命的领导者和先驱开发出的“智慧家庭云社区”系统是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运用知正的智慧家庭产品结合云计算综合运营服务平台建立一个可以完全满足社区内用户全面需求的信息产品设施和综合服务平台,并在这个综合服务平台上集成各种企业及社会资源,面向个人、家庭、社区和社会性公共服务管理部门四个层面,通过为个人提供个性需求、家庭直接提供便利服务,为社区及社会性服务与管理机构提供先进的管理服务手段,从而为整个社区打造一个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社区业主和消费者提供可分享、可共享、全覆盖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全新的舒适、便捷、安全而愉悦的生活方式。


  知正云社区系统使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卓越提升,  知正云社区组成覆盖3G网络、光网络、WIFI无线网络、RF射频网络、智能电器控制模块、智能安防控制模块、综合运营服务平台。通过智慧家庭的移动终端进行统一整合,为用户带来一体化的舒适、便捷、安全的智能服务。知正云社区系统架构主要分为:智慧家庭终端设备、社区网络架构(社区内网及运营商光网)、综合运营服务平台、社区其它弱电配套、其它强电配套组成。我们通过手机和电脑在回家时可以控制窗帘的开启,打开灯光、浪漫的音乐响起、空调开启、热水器预热、车库打开欢迎你的归来。不仅如此,通过知正智慧家庭云社区系统,随时随地足不出户的缴纳物业、水、电、气费,还可享受小区周边的洗衣、订餐、购物、教育、医疗等各种服务。安防系统的门磁开关、紧急求助、烟雾检测报警、燃气泄露报警、碎玻探测报警、红外微波探测报警等可以让你毫无后顾之忧。 随着语音、指纹、视网膜、行为识别技术的完善,实现智能家电及安防系统的识别和操作控制;通过各种主动式传感器(如温度、声音、动作等)实现智能家居的主动性动作响应。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