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热烈祝贺华百安智能无锡公司开业大吉

2012-12-10 15:42: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11月30日,深圳市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无锡(滨湖)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创办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无锡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并在太湖城管委会传感中心一期A1栋一楼大厅举行开业庆典,无锡(滨湖)国家传感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太湖城招商局局长陈国权主持此次庆典活动。

  (本网讯)2012年11月30日,深圳市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无锡(滨湖)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创办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无锡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并在太湖城管委会传感中心一期A1栋一楼大厅举行开业庆典,无锡(滨湖)国家传感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太湖城招商局局长陈国权主持此次庆典活动。

 

  开业当天,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秘书长殷荣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开星、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高亚光、无锡市常委戴锁洪、滨湖区副区长孙海东、深圳市物联网协会会长戴梅共同为华百安智能开业揭牌,国家部委领导、无锡政府部门领导、数十家相关企业的领导及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国家部委领导、无锡政府领导、深圳物联网协会领导和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合影留念

国家部委领导、无锡政府领导、深圳物联网协会领导和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合影留念

 

  随后,李前山总经理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无锡华百安公司,并进行了产品体验,深圳物联网协会领导表示,华百安智能楼宇对讲网络摄像机产品外观靓丽、功能齐全实用,拥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无锡市政府领导也表示,无锡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会大力支持无锡华百安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工作。


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陪同各位领导参观公司及产品体验厅

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陪同各位领导参观公司及产品体验厅

 

  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2007年成立的一家集智慧楼宇、智能家居和手机看家远程视频等系统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并提供专业安防系统集成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5年健康、高速的发展,华百安智能积累了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优秀的研发、管理、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团队。


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与无锡分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与无锡分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李前山总经理表示,此次成立无锡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旨在加强智慧家庭系列产品在华东市场的推广工作,利用华百安X6、C6、E6三大系统的技术优势,快速占领市场。我们坚信,伴随市场高端需求的不断增长,华百安智慧家庭系列产品将会带给越来越多的用户一个安全、便捷、和舒适的智能化生活体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