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ABB智能家居体验区亮相2012北京安防展

2012-12-24 15:00: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12月3日—6日,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北京举行。作为大家最为期待的智能家居企业之一——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展会上为广大观众呈现了诸多控制便利、技术先进的智能家居产品。

  (本网讯)2012年12月3日—6日,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北京举行。作为大家最为期待的智能家居企业之一——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展会上为广大观众呈现了诸多控制便利、技术先进的智能家居产品。


ABB亮相2012北京<a target=安防展" />

 

  现场,ABB展示了智能建筑和家居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完整解决方案,包括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2012年全新亮相的明悦系列TCP/IP数字对讲系统、G系列楼宇对讲系统、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以及开关插座产品等,这些产品能够全面满足高、中端市场的客户需求。其中明悦系列TCP/IP数字对讲系统通过基于 TCP/IP 协议的网络信号传输,可以适用于超大规模的社区,其基于宽带的网络建设也彻底解决了联网占线的问题,为用户带来每时每刻的安全保护。

 

  以“自由控制,惬意生活”为主题的ABB智能家居体验区也亮相ABB展台,参观者可以通过iPad/iPhone 操控ABB智能家居系统现场感受由ABB解决方案带来的绿色智能生活。同时,ABB展位也推出“专家时间”互动环节,由产品工程师现场进行技术方案讲解,为参观者答疑解惑。此外,“2012年ABB低压客户安博会之旅”活动也同期举行,邀约百余名房地产开发商、弱电总包和经销商嘉宾到现场参观。


楼宇对讲系统

楼宇对讲系统 

家庭设计方案

家庭设计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