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若水·拓道—立于安防强者之林

2012-12-26 10:44: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12月的北京伴着零下的气温和肆虐的寒风,显得格外寒冷。而安博会上却是火爆异常,人潮涌动,不仅仅是因为安防人火热的心,更因为科技给家带来安心,给用户带来了温暖。作为安防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立林更是从几个月前开始筹备2012北京安防展,在12月3日至6日展会期间盛装亮相,交出了可喜的答卷:立林JB系列入侵报警控制器、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荣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立林多组网型数字家居系统荣获“创新产品优秀奖”,连续九年获得a&s颁发的“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殊荣,展台上中外观众络绎不绝

  12月的北京伴着零下的气温和肆虐的寒风,显得格外寒冷。而安博会上却是火爆异常,人潮涌动,不仅仅是因为安防人火热的心,更因为科技给家带来安心,给用户带来了温暖。作为安防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立林更是从几个月前开始筹备2012北京安防展,在12月3日至6日展会期间盛装亮相,交出了可喜的答卷:立林JB系列入侵报警控制器、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荣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立林多组网型数字家居系统荣获“创新产品优秀奖”,连续九年获得a&s颁发的“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殊荣,展台上中外观众络绎不绝。


立林公司展台

立林公司展台

 

  厚积薄发,精品亮剑

 

  今年立林的参展规模是历届展会以来最大的一次,共有24个展位,216平方米。现场,立林安排了最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和销售经理人向来访人员进行面对面的现场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洽谈。本届安防展,立林向大家展示了公司最新的L8-5000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多组网型数字家居系统以及全新的V-28、N73、N75分机、16型主机以及4型管理机。

 

  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是基于SM5912单片机处理器硬件平台,音频传输采用自主研发准双工技术,可实现音频和视频实时传输、安防报警控制、访客留影、信息发布功能(个人信息与公共信息)、注册用户卡、刷卡操作、故障检测、多任务操作等多项功能,并且能够与远端PC机进行互联操作,通过IP转换器实现半IP系统操作。

 

  多组网型数字家居系统以H.264作为编解码标准,完成双向音视频的实时传输,实现家居安防、家居控制、电子公告、IE浏览等功能,特别是可基于TCP/IP传输协议或家庭内部总线协议灵活扩展各种功能模块,大大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构建一个具有绿色、环保、节能、智能控制等先进理念的家庭信息处理平台。


立林展台

 

  大道至简,若水拓道

 

  在展台设计上,立林也让人眼前一亮,在展台正面设置了一块6米宽的水幕墙,为我们形象地揭示公司本次参展的主题:若水?拓道,寓意立林将以水的精神去开拓前进的道路。

 

  立林来自滨海城市厦门,与水为邻,成长的过程充分吸收了水的秉性。上善若水,水如谦谦君子,仁义有德,一如立林一贯的务实,虽自谦和,必修其理,始终不变其行,专注安防行业二十年,势必如水终入大海。

 

  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立林亦如水般兼容并蓄,不断拓展旗下企业。2012年,立林携手意大利AVE成立厦门奥韦易立林科技有限公司、起草国际标准,都是为了成就立林更为宽广的气度与内涵。 兼容也是本届展会产品的一个特点,通用网线接口,主分机全面兼容,超便捷布线方式,都显现出立林如水般的包容。

 

  回首2012年,立林的各项成就以及业绩的稳步提升,产品的不断革新,都是为了成就立林“打造国际品牌,实现长青基业”打下基础,拓宽道路。


立林<a target=智能家居" />

 

  锐意进取,再谱新篇

 

  本次展会,除了展示自我,达成合作以外,立林更希望借助安博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立林,同时通过与同行之间的对比交流,掌握产品技术动态,了解市场趋势,从而促进立林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契合用户需求,锐意进取,再谱新篇,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衷心希望借安博会将立林如水般的精神传递给前来参观的客户。在今后的工作中,立林将以水的精神自勉,开拓中大刀阔斧,一路拓道!遇阻时坚持不懈,如滴水穿石,适应多变的外部环境,刚柔并济,逢孔可入,以恒心突艰破难,一往无前。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