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慧锐通2013年迎新晚会华丽上演

2013-01-29 14:19: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龙腾辞旧岁,金蛇昌新运,欢歌笑语迎新年,载歌载舞贺新春。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慧锐通2013年迎新晚会于2013年1月20日华丽上演。一路走来,慧锐通的同事正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生活的精彩,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点燃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描绘着人生的精彩,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听盛宴,同时也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梦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

  (本网讯)龙腾辞旧岁,金蛇昌新运,欢歌笑语迎新年,载歌载舞贺新春。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慧锐通2013年迎新晚会于2013年1月20日华丽上演。一路走来,慧锐通的同事正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生活的精彩,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点燃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描绘着人生的精彩,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听盛宴,同时也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梦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

 

  整个晚会历时四个小时,包括董事长肖明超致辞、优秀员工表彰、员工文艺汇演以及抽奖四大环节,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赏心悦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神乎奇技的魔术等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董事长肖明超致词

董事长肖明超致词

 

  晚会伊始,《欢聚一堂》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喜庆的旋律、愉悦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晚会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愉快的气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大家目不暇接。搞笑另类的小丑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现代舞,当音乐响起的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空气,让人感受到现代舞的独特魅力,台下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了宴厅。

 

  慧锐通各部门带来的表演都以其独特的表演方式吸引着大家,现场不断地爆发出欢呼叫好声,笑容洋溢在我们每个人脸上,我们为他们喝彩、为他们的家人喝彩,在他们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慧锐通的精神和气质。


研发中心刘昊带来的陶笛吹奏《童年》

研发中心刘昊带来的陶笛吹奏《童年》

 

  在其后的全员聚餐上,公司董事长肖明超、副总裁古少鹏、销售总监萧崇等公司领导逐桌敬酒,感谢他们为慧锐通的发展所给予的支持理解与默默奉献。


周总为优秀员工颁奖

周总为优秀员工颁奖

 

  随着一声锣声响起,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正式开始,我们为此设置了各类丰富的奖品,大家一边吃着丰盛的晚宴,一边接受幸运女神的眷顾,层层的抽奖环节令人激动不已!

 

  欢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四个小时的迎春晚会结束以后,大家仍流连忘返,满载着幸福和希望,一起憧憬辉煌的2013年!趟过了2012这条江,容不得半刻懈怠,2013这片海已经摆在眼前,水深波浪阔,等待着我们去航涉,让我们全体员工紧密团结、齐心协作,在肖董掌舵下,一起远航,出发!出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