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佳乐电器精彩亮相2013重庆安防展

2013-03-25 16:09: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3年3月19至21日,为期三天的“2013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览会”在重庆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作为国内安防行业知名品牌,佳乐亦带着最新产品和科技参加了此次展会。

  (CPS中安网讯)2013年3月19至21日,为期三天的“2013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览会”在重庆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旨在为重庆乃至全国安防设备管理体系提供先进方案及技术支持,推动重庆与西部地区的安防技术水平,促进重庆与西部地区安防事业发展。作为国内安防行业知名品牌,佳乐亦带着最新产品和科技参加了此次展会。

 

  佳乐在展会上展示先进的楼宇对讲系统系列产品与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其中佳乐NS-A5数字社区一套经典的楼宇对讲智能系统、NS-A7数智社区系统,高新科技的技术含量及精美的外观产品,重庆老百姓给予极高的肯定和赞赏。

 

  坚持自主创新全新,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生活的开发理念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

 

  为期三天的重庆安防展在21日圆满落下帷幕,佳乐在三天的参展中取得了较大丰收。在展期间,佳乐品牌识别力得到了莫大提升,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了更好的宣传;企业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老客户的关注与支持,继续选择佳乐;同时也让企业认识了更多的行业朋友,并且与诸多新客户洽谈愉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佳乐电器精彩亮相2013重庆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