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宁冠鸿科技与深圳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

2013-03-25 17:05: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3月15日,深圳市宁冠鸿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在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深大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徐刚教授与宁冠鸿科技董事长冯威成先生出席签字仪式,双方就组建及建设 “深圳大学——宁冠鸿科技研发基地”,以开展智能技术、智能家居、综合安防系统等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新技术开发及其产品化与推广应用等事项开展了合作。

  (CPS中安网讯)3月15日,深圳市宁冠鸿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在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深大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徐刚教授与宁冠鸿科技董事长冯威成先生出席签字仪式,双方就组建及建设 “深圳大学——宁冠鸿科技研发基地”,以开展智能技术、智能家居、综合安防系统等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新技术开发及其产品化与推广应用等事项开展了合作。

 

  深圳市宁冠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06年,主要业务包括:建筑智能化、通信工程、广电设计工程。随着经济的发展,珠三角地区产业对与产业的调整与优化、产业重组与升级需求越来越迫切,产业合作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对科学技术、人才的实际需求和要求,更是实现技术研发与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很大推动,有利于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这次合作对于深圳市宁冠鸿科技有限公司意义重大,合作后双方将进行产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智能建筑技术及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宁冠鸿科技与深圳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