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全新网络电话摄像机NPC-E家宝跨界而来

2013-03-30 13:59: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历经2年的倾力研发,汇聚易录拓视智慧结晶的2012给力巨作——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NPC(Network Phone Camera)网络电话摄像机终于宣告成功问世!
  历经2年的倾力研发,汇聚易录拓视智慧结晶的2012给力巨作——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NPC(Network Phone Camera)网络电话摄像机终于宣告成功问世!
 
 
  NPC(Network Phone Camera)是网络电话摄像机的英文简称,顾名思义,它是网络电话和网络摄像机两者的结合体,同时具备了两种不同产品的功能和优势。NPC正是为了迎合消费需求兼顾通信、监控、报警而开发的一款网络终端设备,它采用了我司核心的Cloudlink™网络传输技术,以拨号的方式轻松实现设备间的免费视频通话和远程监控;另外,NPC采用了无线报警的方式,省去了传统IPC采用有线报警需要布线的麻烦。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基于互联网应用的智能家居产品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NPC正是一款由我司自主研发的基于互联网应用的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好地体验个性化、自动化、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研发团队在设计NPC之时运用了大量的技术创新,一切设计以实用为原则,注重用户体验,力求实用、易用、人性化。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NPC具有以下四大核心功能: 
 
  一.视频通话
 
  与众多基于PC的网络电话或视频聊天工具不同,NPC是一款完全脱离PC的嵌入式主机,无需创建专门的账户或账户名,配合3C智能卡,实现视频通话就像打个电话那样简单,千里之外的画面,即刻近在咫尺。
 
  二.远程监控
 
  NPC采用Cloudlink™网络传输技术,配合使用3C智能卡,无需使用域名、IP,更无需进行端口映射等复杂的操作,远程监控就像打电话一样简单方便,告别了繁琐的设置,解决了多年以来一直困扰着工程商和消费者的行业难题。
 
  三.本地监控
 
  NPC配置了丰富的接口,直接插入USB或TF卡,即可实现本地监控录像;同时,内置的云台确保了无监控死角。
 
  四.无线报警
 
  与传统网络摄像机的报警功能相比,NPC摒弃了有线报警方式,采用学习对码技术与市面上主流探测器进行配对,无需布线,简单易用。
 
  NPC的问世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
 
  第一个拥有视频通话功能的网络电话摄像机,从而实现了网络摄像机的双向通信功能;
 
  第一个使用Cloudlink技术传输网络数据,UDP+TCP的双协议让数据传输更快更安全;
 
  第一个采用3C智能卡的网络电话摄像机,给行业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NPC创造性地把通信、监控、报警融为一体,博取众长,具有与众不同的功能和独一无二的优势,NPC作为一款“跨界”的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必将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潮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