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华百安X5彩色系统落户商丘汇豪天下

2013-05-24 09:54: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汇豪天下位于河南省商丘市神火大道与宋城路交汇处西200米,建筑总面积136176㎡,绿化率高达41%,容积率仅为1.8 。共55单元1065户,汇豪天下商丘唯一科技住宅,绿色舒适健康生活,科技豪宅。项目拥有“一河双公园”的自然景观,环境优势突出。该项目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为该项目配套7寸Y型彩色室内分机、6型门口主机。

  汇豪天下位于河南省商丘市神火大道与宋城路交汇处西200米,建筑总面积136176㎡,绿化率高达41%,容积率仅为1.8 。共55单元1065户,汇豪天下商丘唯一科技住宅,绿色舒适健康生活,科技豪宅。项目拥有“一河双公园”的自然景观,环境优势突出。




华百安X5彩色系统落户商丘汇豪天下

 

  该项目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为该项目配套7寸Y型彩色室内分机、6型门口主机。

 

  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6型主机专业设计,时尚风情,赋予英伦血统的机型落落大方,按键夜视操作方便,系统可滚动显示物业信息,为小区的智能化,业主的生活提供了方便,不需要特意浏览小区信息,业主在开门的同时,小区信息便可滚动显示进入你的眼帘。




6型主机 

 

  华百安X5系统7寸Y型室内彩色分机超薄型设计,豪华大方,圆润光亮,时尚典雅,挂墙安装 全网线布线组网,节约线材。




华百安X5系统7寸Y型室 

 

  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以打造安全小区的安防产品为己任,我们的产品将是立志打造安全小区的房地产开发商和工程商的首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