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增彩临沂华润家园

2013-06-03 11:30: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华润家园位于山东临沂湖北路中段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优秀的居住区首先是安全的,华润家园为业主引进电子巡更,电子对讲,闭路电视监控,24小时保安巡逻等专业智能化安全系统。

  华润家园位于山东临沂湖北路中段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绿化率36% ,户型以110平方米—130平方米三房为主,由润泰置业开发,天元建设集团施工,是最能代表临沂购房族需求的放心建筑。项目坐享完善的城市配套,多重优势凝聚,与繁华为邻,与自然共生。


 

  优秀的居住区首先是安全的,华润家园为业主引进电子巡更,电子对讲,闭路电视监控,24小时保安巡逻等专业智能化安全系统。

 

  本着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打造和谐社区的重要使命,在本项目楼宇对讲竞标上,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其产品强大的功能、稳定的系统运作以及最佳满足项目需求中标,成功牵手华润家园。

 

  项目小区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具有呼叫对讲、远程开锁、防区报警等功能。室内分机为华百安J型彩色超薄免提分机,袖珍超薄,外观专利,时尚大方,功能齐全,全方位、有效保障业主的安全,携手华润家园打造高尚品质、智能化社区。


 

  我们所见的繁华,远远不能停留在今天,我们所见的价值也远远不能停留在过去,当未来及价值来临时,并非所有人都认得出,华百安坚持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交付、服务和内控管理等各方面努力做到最好,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选择华百安,都彰显您睿智而富有远见的眼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