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施耐德电气推出Xightor Pro可视对讲系统

2013-06-28 15:49:00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Xightor Pro可视对讲系统,将传统门禁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可视对讲系统配置了室内触摸屏,可以无缝融入家居的内部装饰,同时,门禁和呼叫管理软件为住户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护。

  【CPS中安网讯】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Xightor Pro可视对讲系统,将传统门禁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可视对讲系统配置了室内触摸屏,可以无缝融入家居的内部装饰,同时,门禁和呼叫管理软件为住户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护。




施耐德电气Xightor Pro可视对讲系统(图片来源:米尔)

 

  快速简单的安装

 

  Xightor Pro室内机采用齐平嵌入式安装设计和标准的86型底盒,使安装变得更简单。不需要突出式的安装架,就可以将触摸屏安装到墙壁上。此外,Xightor Pro使用基于IP传输协议的超五类或六类电缆连接,速度更快,可以提供更稳定的视频和音频信号,并且减少布线成本和时间。IP自动匹配技术还支持更快的编程和设置,同时,即插即用的连接方法让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凤凰端子快速完成系统安装。


 

  这些功能有助于降低住宅和商业建筑的建设成本,并加快完工时间。

 

  可升级和可扩展

 

  Xightor Pro也能够集成其他系统,例如施耐德电气的C-BUS、KNX和ULTI EZinstall3,从而可以通过Xightor Pro可视对讲触摸屏实现一键式场景控制。 Xightor Pro还可以连接到人体存在感应器或入侵检测系统,以增强住宅和楼宇的安全性。


 

  整个系统支持多达20,000台IP设备,因此Xightor Pro可以使用在大型住宅及商业建筑之中,而且容易进行未来的升级和扩展,进一步提升住宅的价值。可通过IP连接或内置的SD卡插槽完成系统的升级。

 

  外形和功能

 

  Xightor Pro的触摸屏设计灵感来自于备受赞誉的ZENcelo开关。Xightor Pro 的纯平表面设计让它能够无缝融入任何现代家居的室内设计。此外,触摸屏的外框可以定制,适合搭配任何墙面颜色、图案或设计以及任何开关或墙面装饰。

 

  与此同时,物业管理软件允许用户通过视频监控访客,保存未接呼叫访录和访客照片。为了增强便利性,Xightor Pro加入了一项控制功能,预先将电梯传唤到住户楼层,从而减少等待时间。用户还可以个性化设置室内机铃声和屏幕保护程序,体现个人品味和风格。

 

  这些功能将显著提高所有住户的生活质量,为住宅和商业建筑塑造一个更优质,更宜居的形象,增加它们的吸引力。

 

  “施耐德电气的Xightor Pro可视对讲系统提供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功能,例如管理软件、IP连接、集成其他系统等,提高了住宅的价值和吸引力。” 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事业部产品经理李敏表示。“我们在产品设计中融了很多思想,确保它符合现代家庭的室内设计, 为安装了 Xightor Pro 的楼宇打造高品质的形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