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盘点十八款智能家电:体验智能家居

2013-08-12 11:46:14 来源:物联网智库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智能家电逐渐成为一个发展方面,让这些冷冰冰的机器可以与人类多一些互动,让你的房子可以更加聪明。

 

  或许在使用了iPhone之后,你会觉得家里的家用电器都相当无聊。它们不像siri那样能和你进行简单交谈,不能连接到无线网络或是控制智能手机,事实上,诸如冰箱这样的必备家用电器,依然是一副“拒绝与人沟通”的冰冷样子,有时候你可能真的会希望它们可以更智能一些。而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智能家电逐渐成为一个发展方面,让这些冷冰冰的机器可以与人类多一些互动,让你的房子可以更加聪明。所以,我们决定搜罗一下目前市场中最智能的家电产品,虽然实际使用效果可能与科幻片还略有差距,但通过它们,你至少可以看到未来智能家庭生活的样子。

 

  1.Canary烟雾探测器

 

  传统的烟雾探测器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刺耳的尖叫,并且功能十分单一。那么,试想一下,一款烟雾探测器可以发送消息通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并且能够测量空气中一氧化碳的含量,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还可以看到它的电池寿命,并在发生火灾时自动报警,这样的产品你会喜欢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款Canary烟雾探测器。

 

  Canary烟雾探测器

 

  2.Nest智能恒温器

 

  Nest智能恒温器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可以通过学习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来节省电力。另外,你可以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建立一个时间表,调整恒温功能,并追踪使用状况。它还可以测量温度、湿度和活动,甚至能够跟踪天气预报,第一时间进行反馈。

 

  Nest智能恒温器

 

  3.Click&Grow智能花盆

 

  还在发愁家里的小植物由于你的疏于打理,经常死掉吗?你可以试试Click&Grow智能花盆。它拥有一个直观的LED等来显示植物的状态,并使用纳米技术为植物种子提供氧气、水和营养,你只需为其配备一个专门的营养盒即可,就像为打印机安装墨盒那么简单。另外,更加先进的机型正在开发中,将允许你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浇灌植物。

 

  Click Grow智能花盆

 

  4.三星侧开门智能冰箱

 

  拥有一块8英寸液晶屏幕的三星侧开门智能冰箱,可以满足你对智能家电的一切幻想。当你在厨房做菜时,它可以显示谷歌日历提醒你待办事项,还能够播放音乐、天气预报和新闻,为你提供菜谱或是显示手机上的照片,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这样一款多功能的冰箱呢?

 

  三星侧开门智能冰箱

 

  5.LGThinQ智能洗衣机

 

  LGThinQ智能洗衣机内置WIFI功能,让你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控制,只要家中WIFI和洗衣机电源开着,你甚至可以在星巴克边喝咖啡边洗衣服。另外,该机还拥有智能节电功能,会根据所洗衣物将耗电量调整至最低,同时智能诊断功能还可以解决你的一些使用问题。

 

  LGThinQ智能洗衣机

 

  6.EsceaDX1500智能壁炉

 

  EsceaDX1500智能壁炉内置了WIFI功能,你可以通过iOS或是Android客户端,来控制温度、火焰以及定时,看起来十分酷。唯一令人遗憾的部分是目前它仅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

 

  EsceaDX1500智能壁炉

 

  7.海尔无尾搅拌机

 

  海尔无尾搅拌机看起来非常酷,因为它不需要任何电线、电池或插头,就可以进行搅拌榨汁操作。这项技术其实也并不复杂,是通过嵌入到特殊的无线供电台面上来实现,如果你感觉将其嵌入到台面上造价过高,其实包装内也附赠了一个底座,可以实现无线供电。

 

  海尔无尾搅拌机

 

  8.LGThinQ智能烤箱

 

  与自家的智能洗衣机一样,这款LGThinQ智能烤箱同样内置了WIFI功能,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设定烤箱温度,手机端的应用甚至还包含一些膳食计划,可以直接应用于烤箱中,实现更智能更健康的饮食。

 

  LGThinQ智能烤箱

 

  9.Breville智能烤面包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