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Q1三星以26%的全球智能电视市场份额领先

2013-07-26 17:42:38 来源:比特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13Q1全球智能电视厂商市场份额》指出,三星以26%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最大的智能电视出货量,遥遥领先LG、索尼和其它竞争对手。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家庭终端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2013Q1全球智能电视厂商市场份额》指出,三星以26%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最大的智能电视出货量,遥遥领先LG、索尼和其它竞争对手。同时供应商试图通过增加更适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观看习惯的高级功能,以抵御平板电视(FPTVs)不断下滑的平均售价。

 

  报告指出,2013年Q1全球智能电视出货量达1270万台,智能电视占平板电视总销量比2012年同期增长8%。两年前索尼和夏普引领智能电视市场,但随着日本生态点程序的终结和三星强劲的销量表现,此后三星一直领先竞争对手。LG以16%的智能电视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索尼以1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日本厂商仍处于生态点程序的笼罩和影响之下,而中国厂商TCL、Skyworth和海信在中国国内市场的实力增强,市场份额迅速增长。尽管国外销售平板电视的模式通常比较单一,其在中国的销售模式却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在智能电视、Android操作系统、3D和Wi-Fi等高科技设备的销售模式类似。

 

  互联家庭终端总监吴佳补充到:“无论消费者能否完全理解或充分利用智能电视的功能,明确的一点是厂商正试图利用智能电视的吸引力在同疲软的销售和不断下滑的平均售价的斗争中提高平板电视的价值主张。”

 

  分析师Eric Smith补充到:“尤其是三星根据地区偏好将智能电视加入到其区域性项目组合中来,从而有效地利用了其年全球销量超过4000万台的优势,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市场赢得销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