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Zonoff发力物联网络 再推智能家居一把

2013-07-29 12:00:23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物联网公司Zonoff借助统一软件平台打造物联网络,有望将智能家居推广成主流。

   据外媒报道,物联网公司Zonoff借助统一软件平台打造物联网络,有望将智能家居推广成主流。

 

  报道称,有关“智能家居”的话题讨论很多年了。不过最近才有越来越多能互相通信的设备将我们包围。

 

  三星和LG正研发智能电视、冰箱、洗碗机及其他家用智能设备。创业公司Zonoff想让大型电子制造商及零售商的智能设备借助他们的软件平台,同其他公司的产品建立联系。

 

  它扮演的角色就是互相家居产品的“大脑”,允许所有的联网设备互相通信。

 

  Zonoff支持Somfy,公司提供的家居自动化体验。还有一些公司当前不方便透露。

 

  今年4月份,Zonoff在系列A轮融资中获得38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该公司野心勃勃,表示非常愿意带动相机安装、空调维护之类的推荐服务。比如,下周的天气会异常炎热,但你的空调从10月份就歇菜了。通过相关数据获悉这一情况后,Zonoff将推荐一个采暖通风与空调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维修,并收取介绍费。

 

  那么,住在这样的房间里会是什么感受?“没有标准答案,”Zonoff的CEO迈克-哈里斯(Mike Harris)说,“即便在我家,我妻子认为重要的事情和我完全不一样。对于她来说,让她知道孩子们已经下车或者她恰巧不在家时,她能接到孩子平安的短信比较重要。”

 

  哈里斯称,他的家里或许已经安装超过100个不同的联网设备。对他来说,灯光按照程序关闭,窗口按时关闭;当他睡觉时,该关的自动关闭比较重要。

 

  “这些设备都会按照我们期望的行为去执行。”哈里斯说,“但是想象一下未来5年,当家里每个设备都需要电池,即便你现在认为它还无法做成传感器,但并不是没有可能性。届时,所有的设备都会互联,整个网络会越来越壮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产品概览
安居宝05B
【家电控制功能】:支持
【远程控制功能】:支持
【与监控报警联动】:不支持
【社区服务】:不支持
【操作方式】:触摸式
【尺寸】:226×153×
【CPU】:ARM270(主
【扩展内存】:内存128MB,
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安防论坛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