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可视对讲

可视对讲(室内分机)采购指南

2013-08-15 15:45: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可视对讲是一套现代化的小康住宅服务措施,提供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通话,达到图像、语音双重识别从而增加安全可靠性,同时节省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可视对讲概要:

 

  在九十年代从发达国家引进,在中国国内得到了高速的发展。从九十年代末至今,主要应用在商品住宅楼,规模迅速发展,已经普遍进入城市小区中高层住宅。使用时,住户听到铃声,像接听可视电话一样,接受来访者通过楼下门口主机的呼叫,进行对话,同时住户家中的可视分机可通过楼下主机摄像头接收视频影像,住户观察分机显示屏幕上的监控图像确认来访者的身份,最后决定是否按下室内分机的开锁按钮,打开连接门口主机的电控门锁,允许来访客人开门进入。

 

  可视对讲是住宅小区住户与来访者的音像通讯联络系统,它是住宅小区住户的第一道非法入侵的安全防线。通过这套系统的设置,住户可在家中,用对讲/可视对讲分机,可以通过设在单元楼门口的对讲/可视对讲门口主机,与来访者通话并能通过分机屏幕上的影像,辨认来访者。当来访者被确认后,住户主人利用分机上的门锁控制键,打开单元楼门口主机上的电控门锁,允许来访者进入;否则,一切非本单元楼的人员及陌生来访者,均不能进入。

 

  可视对讲是一套现代化的小康住宅服务措施,提供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通话,达到图像、语音双重识别从而增加安全可靠性,同时节省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可视对讲特点:

 

  设计规划方面

 

  a. 系统平台架构完整,可扩充符合任何大楼和社区系统整合需求;

 

  b. 数字式模块化设计,简捷明确,容易规划和扩充。

 

  施工安装方面

 

  a. 从头至尾四芯线加一根视频线,穿线容易;

 

  b. 从室内机、门口机到所有周边设备均提供接线端子背板;

 

  c. 室内机内码以数字方式设定,方便不易出错;

 

  d. 系统测试方便,除错方便,日常维修方便。

 

  使用者方面

 

  a. 人性化智慧型设计,大人小孩都能轻易正确使用;

 

  b. 社区机能运作容易,管理方便安全有保障;

 

  c. 数字式系统架构,日后扩充调整容易,不影响原有使用习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