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飞利浦智能灯泡家族再添新成员

2013-08-23 15:20:13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飞利浦将拓展其Hue可编程调色灯,并推出新的可定制灯条(LightStrips)和灯泡(Bloom Bulbs)。

   飞利浦将拓展其Hue可编程调色灯,并推出新的可定制灯条(LightStrips)和灯泡(Bloom Bulbs)。柔性的LightStrips拥有2米的长度,可用于装饰框架或家具;Bloom则是一个提灯(portable lamp),其配备了120颗LED灯泡,可用于照亮房间内特定的区域或物体。与Hue相比,这两款产品在"智能度"上或许有些不足;不过它们仍属于Hue家族,飞利浦也为其集成了对ZigBee LightLink无线标准的支持。


飞利浦智能灯泡

  这意味着你可以用用手上的移动设备控制它们,并且自定义其颜色和亮度,决定它们什么时候亮、亮多久。两款产品都采用了飞利浦自家的LED技术,在能够产生超过1600万种的色彩,还保证了能源的效率。

 

  一名消息人士称,这两款产品将于未来几周内登陆苹果商店(Apple Store)和在线商店(Online Store),LightStrips灯条的售价为89.95美元,Bloom灯泡的价格为79.95美元。飞利浦在其德文网站上也展示了LightStrips,但是没有提供用于购买该产品的链接。

 

  当然,要想在家里布置LightStrips或Bloom灯泡的话,你还必须配备一个Philips Hue wireless bridge(无线桥)——其包含在199.95美元的"新手包"(starter pack)中,内含3个可编程的LED灯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