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未来门铃亮相 内置动作感应器及安全摄像头

2013-09-11 16:48:30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iDoorCam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简单普通的门铃,而是被设计成未来智能家居的一部分。在这个小小门铃的内部,置入了动作感应器、安全摄像头,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门铃。

   9月11日消息,iDoorCam在集资网站Indiegogo上可谓是顺风顺水,仅仅发布一天就已经筹得了预期的资金。而距离集资结束尚有一周多的时间,看来它已经赢得了足够多投资者的信心。iDoorCam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简单普通的门铃,而是被设计成未来智能家居的一部分。在这个小小门铃的内部,置入了动作感应器、安全摄像头,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门铃。而这款门铃最令人称道的地方是,即使不在家,你依然可以监控你的房子。而作为这款未来门铃的联合创始人,Andrew Thomas和Desiree Mejia近日接受采访阐述了他们对于门铃设计的一些想法与初衷。

  在被问及iDoorCam如何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进行区分时,Andrew表示,这款产品最与众不同的地方还是它其中的设计元素与先进科技的加入,智能感应器的加入可以帮助这款门铃通过声音、影像、图片进行激活,这比长久以来点按一个按钮的门铃来说要只能得多。同时在设计上,iDoorCam也最大程度的将外形贴近生活中的门铃,这使得人们对于这款设备会更加亲切不突兀。另外在门铃材质上,iDoorCam用塑料取代了金属,除了避免锈蚀问题的出现,这款设备也可以不受阻隔的接收Wi-Fi信号了。

  而在谈到设计iDoorCam的灵感时,Desiree表示这款门铃最初的想法得源于,外出旅行时自己仍然想知道这期间有谁来上门拜访。iDoorCam的出现也免去了一些不必要的行动,如果上门推销人员来按门铃,那么主人可以不用走到门口就将他们拒绝了。

 

  这款设备的使用方法是,在移动设备中安装相应的app,在你家里有人拜访时,门铃就会通过Wi-Fi网络推送一条通知到你的手机或是平板中,通过这种方式,即使主人不在家,也可以查看访客情况了。如果房屋停电,那这款设备就只是一个普通的门铃了。

  iDoorCam从开发到正式发布,共花费了四五个月。而更让研发团队骄傲的是,在这短短的几个月中,这款设备还融入了优秀的设计元素与优良的制作。目前iDoorCam团队对自己的产品信心满满,他们相信,每个家庭都会需要这样一款门铃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