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2013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 华百安问鼎三项大奖

2013-11-07 09:41: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3年安防市场报举办的“质量调查”活动,以事实为证据深入全国各个城市的社区中,对中国安防产品进行质量调查、品牌占有率调查,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揭晓了一系列的调查成果及优秀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10月29日,由安防市场报、天安网主办的“2013年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暨第三届安防之星颁奖盛典”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盛大举行。华百安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秀的销售业绩,接连问鼎“2013全国安防产品优秀供应商三十强”、“2013年度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和“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三项大奖。

  2013年安防市场报举办的“质量调查”活动,以事实为证据深入全国各个城市的社区中,对中国安防产品进行质量调查、品牌占有率调查,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揭晓了一系列的调查成果及优秀企业。

  2013全国安防产品优秀供应商三十强


  “2013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 、 “2013中国安防知名品牌”

  据了解,此次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于今年5月2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调查组走访了包括重庆、福建、北京、黑龙江、湖北、陕西等在内的10个城市,对当地的安防工程商、安防产品终端用户以及安防工程进行了实地调查,结合网络、问卷等形式了解并报道我国安防市场上安防产品的真实质量状况。

  华百安作为智能楼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安防产品制造商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拥有中国安防十大新锐品牌、安防十大畅销品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我们向行业全面展示专业、先进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数字家庭系统平台,满足您一站式智能化小区需求。

  在本次调查活动中,调查组走访发现,华百安智能的产品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在售后服务上,都获得了工程师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其市场占有率在同类产品中也取得很好的成绩,特授予华百安“2013全国安防产品优秀供应商三十强”、“中国安防知名品牌”和“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三个奖项。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