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白淦文:全力以赴走数字化道路
---CPS中安网主编刘毅专访视得安罗格朗销售总监白淦文

2013-11-07 15:20: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3年对于视得安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因为今年正是视得安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2005年,法国罗格朗和视得安达成收购协议,现在视得安已经是在法国罗格朗控股旗下的一个中国的可视品牌。借2013CPSE安博会之际,让我们来听听视得安罗格朗销售总监白淦文对公司发展情况的简单介绍。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对于视得安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因为今年正是视得安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2005年,法国罗格朗和视得安达成收购协议,现在视得安已经是在法国罗格朗控股旗下的一个中国的可视品牌。借2013CPSE安博会之际,让我们来听听视得安罗格朗销售总监白淦文对公司发展情况的简单介绍。

  三大品牌,五大系列

  视得安被罗格朗收购之后,产品有了很大的丰富,现在有三大品牌,五大系列。视得安罗格朗有覆盖每户1万元以上的来自意大利Bticino产品,主要是针对高端市场,其次是法国罗格朗旗下的一个凯乐系统,是面向中端市场,户均3000到8000。还有一个是户均3000以下的,有纯网线系统、789总线系统,覆盖了从奢华到进口,到国内产品,甚至到“经济适用房”,覆盖了每一个市场。白淦文说道,在市场上的每一个层次,视得安罗格朗都有相对应的产品。

CPS中安网主编刘毅专访视得安罗格朗销售总监白淦文

  就市场份额来说,D2009年这个纯网线系统占有绝对优势,这个系统是视得安罗格朗在2009年推出的,得益于它省钱、省时间,智能化程度高,功能强大,安全和可靠的六大优势,甲方、工程商和物业都获得了巨大的利益,更为重要的是成本又比纯数字系统价格稍低,所以占领了百分之七八十的市场。

  数字化系统闪耀2013CPSE安博会

  在2013CPSE安博会上,视得安罗格朗重点展示的产品还是全数字系统。这个产品不仅仅是在视得安的系列里面有,在罗格朗下面还有凯乐系列,最主要是今年在数字系统有一个爆炸式的增长,现在推出这个系统,可以说正合时宜。

  之所以有爆发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策略的改变。前两年数字对讲的需求被压抑了,因为2011年、2012年房地产调控压抑了全数字产品的一些需求,但是今年随着对数字化产品的需求,而且视频监控和对讲也在走网络化,整个智能化小区的联动也使得对数字化产品的需求大赠,视得安罗格朗便抓住这个机会,加大对数字化产品的推广。所以视得安罗格朗从询价到投标,到销售上面都有百分之四五十的增长,这个增速远超模拟和准数字系统的。

  国内的楼宇对讲企业数量一直是比较稳定的,但是这两年市场形势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说安居宝上市了,还有比如说海康威视或者是大华这样的行业巨头已经开始进入这个市场,相信不少人都会怀疑这些企业会不会对视得安罗格朗造成冲击,然后白淦文却淡然的说到,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个好事。他认为这些企业只要他的行为是立足长远,有利于这个行业发展的话,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好事。视得安罗格朗背后因为有罗格朗集团,整个事业部就有700人的研发团队,所以说也能够支撑得起视得安和这些巨无霸公司进行同台的竞争。在这样一个情况下,那些不讲品牌,只追求低价的公司,对他们应该是比较大的打击,这对行业来讲是一个好事。

  全力以赴走数字化道路

  在谈到2014年视得安罗格朗在市场渠道建设方面的目标和规划时,白淦文说到,包括789、D200这些产品还有巨大的需求,一方面会完善传统的产品线,另一方面会全力以赴走数字化的道路,往平台方面发展,提供一些对客户真正能够使用上的增值服务,而不只是卖一个噱头,有那个功能,听上去很动人,但是实际安装上之后,得不到真实应用。所以视得安罗格朗从一开始就会保持自己的理念,说到的这个功能,到实际应用中一定是大众喜欢用,用得好的增值的服务。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