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华百安X5彩色系统落户广西桂林润鸿•水尚

2013-11-22 10:35: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华百安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38V型室内分机、8N型门口主机。该系统机型功能完备,图像清晰、性能稳定,门口主机采用不锈钢外壳、款式大方、豪华、防震、防尘,具有呼叫管理中心机或住户功能能与管理中心或与用户进行可视对讲;可扩展连网门禁IC/ID功能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桂林的城市魅力在乎山水,秀丽的山川、潺潺的河流共同舞出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润鸿水尚位于桂林市象山区凯风路与茶店路交汇处,毗邻城市主轴干道凯风路,是通往阳朔旅游景区的旅游黄金通道。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以上,围绕着2万平方米的中心湖景展开布局,绿化率高达40%,共分三期开发,将有3000多户幸福家庭近万人常住于此,国际顶级生活配套,彰显与众不同的尊贵人生。

  该项目全面引进周界防范系统、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停车场一卡通系统,尤其是覆盖整个社区的无盲点监控系统,营造极致安全的居住环境;经过激烈的角逐,华百安X5全网线系统成功入驻该项目。

  该项目最终选用华百安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38V型室内分机、8N型门口主机。该系统机型功能完备,图像清晰、性能稳定,门口主机采用不锈钢外壳、款式大方、豪华、防震、防尘,具有呼叫管理中心机或住户功能能与管理中心或与用户进行可视对讲;可扩展连网门禁IC/ID功能等。(产品如下图所示)

  X5-ZC8NC

  X5-FC38V

  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以打造安全小区的安防产品为己任,我们的产品将是立志打造安全小区的房地产开发商和工程商的首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