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新一代智能家居控制器亮相 能找回丢失的物品

2013-12-05 09:28:49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Ninja Blocks在Kicistarter众筹网站上该公司又推出了新一代的升级版智能家居产品Ninja Sphere,并且拥有非常抢眼的外观设计,同时功能也更加全面,可以轻松的感知环境、检测位置、管理家中设备。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5日消息,Ninja Blocks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开源硬件的创业公司,曾经推过一套Ninja Blocks Kit的家居智能化的开源方案,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现在,在Kicistarter众筹网站上该公司又推出了新一代的升级版智能家居产品Ninja Sphere,并且拥有非常抢眼的外观设计,同时功能也更加全面,可以轻松的感知环境、检测位置、管理家中设备。

  Ninja Sphere可以检测环境的温度、光照度以及家中设备的能源使用量,并且已经能支持相当数量的智能家居设备,比如飞利浦Hue、Dropcam、Wemo插座等。同时,Ninja Sphere还支持包括Zigbee、蓝牙、Wi-Fi、Z-Wave等多种连连接方式。

  作为新一代的产品,在功能上不断提高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Ninja Sphere的室内定位功能,可通过至少3个位置标签发出的信号来判断用户、入侵者、宠物在家的准确位置,以及钱包、钥匙、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位置,帮助用户寻找一时想不起来放到哪里物品。除此之外,Ninja Sphere还可以通过手机的App来操作,甚至还支持Pebble智能手表,为其预留了一个手势控制的接口,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穿戴设备和手势三种方式操控设备。

  Ninja Blocks团队表示,未来无处不在的连接设备必须建立在开放的协议和安全标准上,因此Ninja Sphere目前的客户端代码和硬件一直是开源的,原则上说,除了目前已经可以接入智控球的设备,用户还可以自行编码将新设备连接入智控球。

  目前,Ninja Sphere在Kicistarter上的筹资目标已经完成,整套产品的最低售价为199澳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预计2014年6月正式发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