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必达指纹锁选购指南

2013-12-10 16:08: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指纹锁作为一种高级智能锁,作为安防五金产品的新选择开始频繁出现在装修卖场。新一代主打指纹识别的智能锁发展迅速,现在行业老牌智能锁厂商必达为您带来指纹锁的选购指南及产品推荐。

    【CPS中安网 cps.com.cn】 指纹锁作为一种高级智能锁,作为安防五金产品的新选择开始频繁出现在装修卖场。新一代主打指纹识别的智能锁发展迅速,现在行业老牌智能锁厂商必达为您带来指纹锁的选购指南及产品推荐。

  指纹锁外观的选择: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有些消费者认为购买指纹锁者主要是考虑安全和是否方便等方面的原因,而不是为了有多好看;也有消费者强调最好考虑一下锁的外形大小和颜色,尽量跟门看起来更搭配一些,这样可以跟门融合成一体,达成最好的视觉效果。

  必达指纹锁安炫i1和i2

  必达指纹锁安炫i1和i2

  主打指纹触控 必达安炫i1A8FK和i2A8FK主打指纹触控功能,采用50万像素CMOS光学指纹传感器,自主数据算法,识别相应小于一秒,错识率小于百万分之一,真正做到安全和便捷。i系列指纹锁拥有多种开锁方式选择,以适应各种环境和场合。

  AN2电子防盗锁体 必达安炫系列i1和i2指纹智能锁采用自主研发全不锈钢的AN2电子防盗锁舌。符合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标准ANSI/BHMA的高品质要求,部分测试达到国标10倍。对于关键机械部件进行金属纳米粉涂层处理,全方位提高机械性能和使用寿命。

  配备OLED显示屏 必达i1和i2系列指纹锁搭载OLED显示屏,采用全中文自主功能菜单,清晰提示每一步操作。轻松帮助用户进行门锁的权限管理和功能设置,轻松上手。

  指纹锁开门方式的选择: 除了必备的指纹识别方式,指纹锁也配备其他的开门方式,常用的开锁方式大致有以下几种:密码,感应卡,遥控器,机械钥匙。一款锁的功能提供更多的选择,就有了更多的使用方式和适用的范围。不过这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把握自己的需求。

  必达指纹锁安炫i3

  必达安炫指纹锁i3

  AN2电子防盗锁体 必达安炫系列i3指纹智能锁采用自主研发全不锈钢的AN2电子防盗锁舌。符合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标准ANSI/BHMA的高品质要求,部分测试达到国标10倍。对于关键机械部件进行金属纳米粉涂层处理,全方位提高机械性能和使用寿命。

  配备超B级锁芯 i3全新升级超B级锁芯,拥有超安全防开锁性能。技术性开启至少需要270分钟,拥有更高的安全等级。

  智能3+X智能锁管理 必达i3指纹锁同时拥有指纹、感应卡、密码三种开锁模块,为适应各方位的应用需求。业内的三年指纹头保修服务,为家庭用户带来长久稳定的安全服务。

  独创手柄轴承结构 必达智能锁独创手柄轴承结构,运行中摩擦系数较低,自然损耗更小,这样带来更优秀的机械效率、舒适的使用手感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配备OLED显示屏 必达i3指纹锁同样配备OLED显示屏,采用全中文自主功能菜单,清晰提示每一步操作。轻松帮助用户进行门锁的权限管理和功能设置,轻松上手。

  指纹锁工艺的选择:消费者考虑的重点除了是指纹锁本身安全结实耐用。表面处理的工艺也是一项很重要的参数,表面处理和制造工艺不仅影响着产品本身的耐用特性,更多时候更是风格和品味的选择。

  必达依帕内玛特别版

  独特风磨工艺 必达安炫i系列智能锁依帕内玛特别版,为热带沿海地区湿热环境而生,带您感受巴西里约热内卢依帕内玛海滩的热情。糅合当地防潮抗湿工艺,独特表面工艺,调色温润,蕴含风磨纹路经时间与环境打磨愈弥新。采用风磨表面工艺,触感细腻,经历时间与环境打磨而愈久弥新,搭配铜门复古气质愈发浑厚。

  不锈钢材质运用 必达安炫依帕内玛特别版依然采用必达自主研发全不锈钢AN2电子防盗锁舌,达到百万次运行无故障运行。具有优质的抗冲击、抗腐蚀、抗磨损能力。更是符合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标准ANSI/BHMA的高品质要求,部分测试达到国标10倍。对于关键机械部件进行金属纳米粉涂层处理,全方位提高机械性能和使用寿命。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品质享受。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