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视得安罗格朗荣获“2013年楼宇对讲十大品牌”第一名

2013-12-12 13:55:54 来源:视得安罗格朗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12月10日晚,由千家传媒旗下千家品牌实验室与千家网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智能建筑领域重量级专家、两百多家品牌高层、业界主流媒体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能建筑行业领先企业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所放射出荣耀之光的一刻。

  罗格朗集团中国区CEO司徒· 帕斯卡(Pascal STUTZ)先生及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亚历山大·戴家铎(Alexander DELGADO)先生上台领奖

  亚历山大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自2002年首次颁发,至今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颁发给每年在智能建筑、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安防、系统集成领域品牌建设成绩卓越的品牌厂商。以全年品牌指数为核心依据,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产生,并根据评分进行奖项排名。“2013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分为十大品牌奖和单项奖,共109个奖项,分别颁发给行业领域中品牌建设成就突出的十大品牌和某个单项表现卓越的品牌。其中视得安罗格朗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3年度十大楼宇对讲品牌第一名”荣誉,视得安罗格朗已连续6年蝉联此荣誉。

  视得安罗格朗荣获此荣誉,不但体现了公司综合实力,更体现了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多品牌运营的实力及公司卓越的品牌建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