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新旧交替,2014视得安罗格朗在路上

2014-01-23 11:51: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17日,视得安罗格朗集体员工欢聚在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了“视得安罗格朗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年新春联欢会”,全体员工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而狂欢。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月17日,视得安罗格朗集体员工欢聚在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了“视得安罗格朗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年新春联欢会”,全体员工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而狂欢。

视得安罗格朗员工欢聚一堂

     视得安罗格朗前任总经理亚历山大首先为新年宴会致欢迎辞,他在年会上表示自己即将离开中国,远赴巴西接受总公司给予的新的任务。亚历山大特意选择了带有浓浓中国风的唐装来出席他作为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最后一次的年会,他感谢在他任职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五年期间来员工对他的支持和信任,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让他圆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视得安罗格朗亚前任总经理历山大身着唐装出席年会

  那么回顾2013年,我们看看视得安罗格朗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视得安罗格朗2013年总销售额突破3.5亿,市场增长27%,尤其是D2009系统占据了百分之七八十的市场份额,可以看到在楼宇对讲行业如此激烈的竞争时代,视得安罗格朗依然能够保持稳健的增长,这样的骄人成绩尤为难得。

  自2006年,罗格朗和视得安合资并称为视得安罗格朗后,视得安罗格朗产品有了很大的丰富,现在有三大品牌,五大系列。这7年来,不管外界风云如何变幻,视得安罗格朗一直在稳步增长,并成功打入中国市场。

视得安罗格朗前任总经理和现任总经理

  这些骄人成绩与视得安罗格朗新任总经理白淦文密切相关。值得注意的是,白淦文是视得安罗格朗第一任中国籍总经理。在此之前,白淦文是视得安罗格朗产品市场及营销总监,他带领他的销售团队细分中国市场实行市场全覆盖策略,连续三年保持稳健持续增长。而2011年罗格朗全球CEO访华,更是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白淦文审时度势,改变销售策略。2011年、2012年房地产调控压抑了全数字产品的一些需求,但是2013年随着视频监控和对讲也在走网络化,整个智能化小区的联动也使得对数字化产品的需求大赠,视得安罗格朗便抓住这个机会,加大对数字化产品的推广。所以视得安罗格朗从询价到投标,到销售上面都有百分之四五十的增长,这个增速远超模拟和准数字系统的。因此在市场渠道建设方面的目标和规划方面,白淦文表示2014年将持续地走数字化道路,往平台方面发展,提供一些对客户真正能够使用上的增值服务,让客户能够从产品中得到切实需要的应用。

视得安罗格朗新任总经理白淦文激情演说

  当然,一个不断向前发展的公司,除了有出色的产品做支撑之外,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也是必不可少的。企业文化能加强员工的使命感、归属感、成就感,让所有人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在视得安罗格朗工作过超过15年的员工有近10人,超过10年的更是不在少数,能留住员工并同公司共患难、同进退是企业文化做得好的最佳证明。

员工载歌载舞

  白淦文在年会上满腔热情地表示2014年视得安罗格朗一定会更好,这也让台下所有员工掌声雷动,对于已经到来的2014年充满了信心。

  曾经的销售总监成为现今的总经理,角色的改变,身份的转化,白淦文又将怎样面对?接下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