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一卡多开门 必达智能锁为钥匙减负

2014-02-17 15:50: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在每个人的随身用品清单中,一串厚重凌乱的钥匙几乎是不可少的,它掌管着众多个人生活权限。在智能家居和智能安防开始普及的今天,通过IC卡、IB卡识别的智能锁产品得到迅速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每个人的随身用品清单中,一串厚重凌乱的钥匙几乎是不可少的,它掌管着众多个人生活权限。在智能家居和智能安防开始普及的今天,通过IC卡、IB卡识别的智能锁产品得到迅速发展。而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锁品牌必达,通过采用先进的Mifare卡系统打造出的必达安炫智能锁,除了拥有更好的安全特性,更能打造家庭生活“一卡通”,一卡开多锁。为钥匙减负。

  必达安炫感应锁采用了Mifare卡系统

  一卡多开 钥匙减负

  伴随着超过50亿张智能卡和超过5 千万台读卡器的销售,Mifare已成为全球大多数非接触式智能卡的技术选择,随着Mifare 卡技术的普及,必达安炫家庭锁采用的Mifare卡系统得到了更多的使用范围:可与生活中的小区入口门禁、电梯门禁、家庭入口门禁,住宅房间门锁等多种设备共享一把开锁钥匙,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小区、家居“一卡通”,出门只需带一卡。钥匙轻松减负。

  一卡多型 各自精彩

  必达安炫智能锁还在标准卡的基础上,增加异形卡和手机卡,一卡多型。运用飞利浦Mifare 1非接触式射频感应技术,将开锁卡制作成精致小巧的外形,作为饰物佩戴;超微型感应卡则浓缩并隐藏于手机之内,实现手机刷卡。

  权限管理 安全保障

  必达安炫智能锁设置2级权限管理,管理用户可自由删除佣人、住户开锁权限;代号管理管理,主人可随时删除每张卡对应的权限,丢了钥匙无需换锁。除了Mifare卡还内置密码功能,防偷窥密码输入、非法开锁锁死、安全模式等功能提高智能锁安全保卫等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必达智能锁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