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华百安2014年新年开工典礼

2014-02-18 09:54: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4年农历初十,是华百安公司新年开工的第一天,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与和煦的春风,全体员工精神抖擞再次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农历初十,是华百安公司新年开工的第一天,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与和煦的春风,全体员工精神抖擞再次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开工典礼上总经理李总发表了致辞,他说:“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013年,我们从丰收的喜悦中走过,生产和销售再一次突破往年了记录,在2014年里,我们要更加再接再厉,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再创新的佳绩!”然后,公司为每位员工发放了新年开工红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最后,公司期待与您共同走向辉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快乐相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