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美国两大领域巨头宣布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2014-02-20 14:28:4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周二报道,美国最大的无线通讯服务供应商AT&T和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Comcast Corp),目前均已双双宣布进入家居安防和自动化领域。

    【CPS中安网 cps.com.cn】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周二报道,美国最大的无线通讯服务供应商AT&T和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Comcast Corp),目前均已双双宣布进入家居安防和自动化领域。

  除了家庭安防系统,AT&T和康卡斯特还将提供更高级的服务,比如利用移动手段远程锁门和开门,远程监控摄像头查看家里的状况,甚至是远程关闭水龙头服务。

  作为智能家居市场的新玩家,AT&T和康卡斯特都希望更好利用公司之前所积累的数据网络,以及客户关系。

  美国电子安防协会(Electronic Security Association)副会长Chris Heaton表示,由于无线科技以及行业内竞争的加剧,安装设备的成本还将大大降低,业主可以集成更多的自动化功能。

  Heaton还预计,电子安防行业内新的竞争将继续加剧,在未来的10年内,美国拥有家庭安全系统的用户人数的比例将从20%上升至30%。

  在A股市场中,和晶科技(300279.SZ)主要从事大型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户为三星、海信和海尔三大家电品牌。公司2011年报显示,三星、海信、海尔分别占整体销售的37.22%、30.15%和8.89%。

  去年三季度,公司以2600逾万元收购泰国泰盈99.9998%股权并完成增资2824万元。泰国泰盈主要产品智能控制器与公司主要产品一致,公司表示,该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开拓东南亚市场,增加海外市场份额。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