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3D打印木质家具 可内嵌芯片促进家居智能化

2014-02-26 15:19:27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3D打印开始慢慢地涉猎到越来越多的领域。日前4 AXYZ公司就将其运用到木头这种材料上。据悉,4 AXYZ是一家刚刚成立不久的公司,它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价格既适中外形又美观且还能定制的高质量木质家具。

    【CPS中安网 cps.com.cn】 

  3D打印开始慢慢地涉猎到越来越多的领域。日前4 AXYZ公司就将其运用到木头这种材料上。据悉,4 AXYZ是一家刚刚成立不久的公司,它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价格既适中外形又美观且还能定制的高质量木质家具。这种3D打印技术不仅仅能让消费者自行选择家具的尺寸大小、形状,而且它还能允许多种材料的混搭。

  未来,这种3D打印木质家具还有可能成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并推动家居全自动的发展。

  现在,4 AXYZ公司正在跟A Catedral公司联手打造一款智能窗户,如下图,在木头中间嵌入芯片。AXYZ的创始人兼CEO Samir Shah表示,未来,他们将生产可内嵌各种传感器的“智能木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