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可视对讲

海尔发布“智慧型”楼宇对讲新品

2014-02-27 14:36:31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近日,以“智慧家庭”理念备受关注的海尔又将颠覆传统安防技术,其着力打造的“智慧型”楼宇对讲新品集单元对讲、家电集中管控等功能于一体,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对讲产品从局域网到互联网的技术跨越。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的不断推进,作为智能家居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安防产品近来也备受瞩目,众多安防企业都积极融入智能家居一体化发展的队伍中。近日,以“智慧家庭”理念备受关注的海尔又将颠覆传统安防技术,其着力打造的“智慧型”楼宇对讲新品集单元对讲、家电集中管控等功能于一体,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对讲产品从局域网到互联网的技术跨越。

  “虽然传统的安防对讲系统目前已遍布各个楼盘小区,但存在的诸多问题也逐渐呈现。”业内有关人士指出,传统安防对讲系统仅仅实现了门禁功能,如果恰巧主人不方便开门的话,来宾就只能干等了。另外,传统门禁的防盗功能也不尽如人意,当主人外出时,传统安防门禁无法做到时时提醒,如遇突发状况,主人也无法及时补救。记者走访期间,不少楼区用户埋怨这样的安防门禁充其量只是相当于增加一道锁而已,并不能起到期望中的作用。

  针对于来自用户的产品体验反馈,海尔在充分进行用户交互的基础上,着力对安防对讲系统进行研发,并将智慧生活理念融入其中,真正打造一款智能型的安防系统。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智能安防系统将首次实现楼宇对讲的远程操控功能,依托于海尔“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和4G网络时代提供的网络便利,智能安防将可以实现用户端、小区物业端和楼宇安防间的网络联通。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通过手中的可联网设备远程监视单元门口的环境,同时还可以直接或通过小区物业遥控开启单元门和小区门锁——这就相当于将手机等移动终端变成了一个远程对讲和随身监控。

  海尔的此款远程移动对讲产品吸引了包括开发商和用户在内的各界关注,出色的安防功能和便利智能的特点也让许多地产商伸出橄榄枝。目前,海尔以智慧家庭为中心正在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海尔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