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软硬件比拼齐加码 智能家居发展上演全武行

2014-03-03 14:30:0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李晓虎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014年刚过,智能家居行业洋溢着一片盎然生机,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子消费展折射着今年劲刮智能家居大风,谷歌32亿美金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商Nest,引爆全球智能设备行业,连大洋彼岸的中国股市为之颤抖,多家智能家居概念股跟风涨停。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刚过,智能家居行业洋溢着一片盎然生机,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子消费展折射着今年劲刮智能家居大风,谷歌32亿美金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商Nest,引爆全球智能设备行业,连大洋彼岸的中国股市为之颤抖,多家智能家居概念股跟风涨停。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的智能家居竞争不光是单一的产品竞争,更多的是软件和硬件全部发力,试图在竞争中夺取制高点,立于有利地位。

  优秀性价比赢得客户

  说到智能家居竞争,不光是凭着厂家两张嘴皮子炒作概念,也不只是资本巨头挥舞着支票簿强势进入欲吞噬蛋糕,要赢得顾客青睐,百姓欢心,产品得有强大的功能、快捷的操作、良好的体验感,实现人机互动,优化生活方式,将单一枯燥的生活模式变得丰富多姿,享受着智慧家庭美妙生活。

  物联传感推出的Smart Room无线智能家居能让普通百姓过上以前只有富豪们才能享受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生活,例如早晨醒来,窗帘缓缓拉开,第一缕阳光照到屋里,咖啡已经煮好,电视调到新闻频道,主人边起床,边看当天的重要新闻,离家上班时,一次性关闭家中电灯和电器。中午主人在外上班,若有歹徒非法闯入,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报警信号,并通知警方和社区保安及时赶赴家中制止犯罪。

  其实,拥有这样一套高效神奇的智能家居系统并不需要大把的银子,物联传感在全国开展的天网计划,将智能家居的价格再度大幅拉低,工薪阶层,百姓消费,只要套餐价5688元即可享受到能源控制、安全防范、电器控制、健康影音、环境控制等多种智能功能,这样的配置售价仅仅不到同行的1/10,堪称人人能消费得起,同时也促进行业快速发展。

  硬件产品多功能强

  事实上,欲赢取顾客青睐,优秀的性价比是客户的第一选择。物联传感的产品价格已经处于市场绝对优势,寻常家庭都能购买。百姓最关心的是,卓越的性能产生良好的人机互动和体验感,物联传感在这方面颇有优异的表现,旗下产品时尚靓丽、坚实耐用的硬件和操作便利、快速运行的软件同时发力,让市场竞争弥漫了一股浓烈的硝烟,也让客户从中获益匪浅。

  先说硬件,玲琅满目的智能家居产品满足百姓日益新增的求新求变的生活追求。例如,智能安防和智能照明功能是智能家居两大基础功能,物质条件改善,必然要解决生命和财产安全,而照明智能化设置多种灯光场景,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物联传感的Smart Room无线智能家居系统下辖的安防模块,配备了数十种传感器、控制器和报警器,构筑了立体防盗网,多元防御主动出击,实时制止犯罪。值得一提的是,安防系统有门磁、窗磁、红外探测、智能视频监控、云智能锁、云抽屉锁、物联网保险柜等多种传感器和带传感功能的智能单品。在智能照明领域劲开关就有10多种,还有各种照明灯具可供客户选择。物联传感潜心研发,钻研科技,平均每月开发产品达到10款,产品涉及控制器、传感器、网关、开关等。

  软件操作简捷流畅

  都说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是智能家居未来发展趋势,即产品的傻瓜化,操作简便,快速使用,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上很多智能设备操作复杂,使用过程中屡屡掉链子,严重挫伤消费者的使用情绪,与心中的期望相差甚远。事实上,智能家居产品的使用快感主要取决于产品的操作软件的使用效率。

  举例来说,物联传感推出的智能家居操作软件,界面设计大气简约,轮廓清晰,只需长按进入场景设置界面。这样的界面简单易懂,操作方便,即使老人和孩子也能轻松掌握。最大的特点就是,一键式控制。通过设立“场景”模式键入,包括离家、回家、会客、影院、睡觉等分类。如轻轻点一下影院模式,立刻客厅里住吊灯关闭,壁灯开启,电视机播放画面,主人则可以端坐欣赏。此外,场景控制中还设有联动、定时、自动等功能,例如,在睡眠场景中设立联动模式,当夜里起床如厕时,一路上只要人走动的卧室和厕所的壁灯都随着人感应,做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

  物联传感市场部负责人表示,Smart Room智能家居从设计到应用,以人为本,从软件到操作,既方便主人使用,还要照顾主人方方面面的考虑。比如,男女主人身在外地,家里只有小孩,由于担心孩子随意按键会破坏原先的设置,此时软件中的“隔离”模式就发挥作用。男女主人离家前可将智能安防系统中的烟感、窗磁、煤气等设备功能进行锁定,这样让孩子在家就处于安全状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