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华百安智能系统入驻江西省余江裕和花园

2014-03-06 09:19: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X5系统的显著特点是全网线布线,布线简单,结构清晰,施工方便。适用于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也适用于大型别墅群及别墅、多层及高层物业群的混合联网集中管理。具有联网呼叫对讲、电控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余江裕和花园广场项目位于余江县一号大道西延伸段南、北侧,中大道东侧。该项目用地面积8489.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7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88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819平方米。

  该项目采用华百安X5彩色联网系统,室外主机为X5-ZC6E-ID,室内分机X5-FC38V,X5系统是基于全网线架构设计的综合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系统功能强大,可靠性好,稳定性高。X5系统的显著特点是全网线布线,布线简单,结构清晰,施工方便。适用于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也适用于大型别墅群及别墅、多层及高层物业群的混合联网集中管理。具有联网呼叫对讲、电控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等功能。


X5-ZC6E 


X5-FC38V 

  华百安楼宇对讲系统系统组网灵活、安装维护方便快捷、升级简单、增值不加价等特点,是广大工程商和客户的最佳选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