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福布斯:今年最值得关注5家智能家居公司

2014-03-17 09:06:22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虽然说,供应商托管服务到家是智能家居拥有了广泛受众的主要原因,但是下面这几家有趣的公司将会证明自己也不是吃干饭的,他们会给2014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CPS中安网 cps.com.cn】 

  如果2013年的智能家居还是性感明星,2014年她将是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燕子。

  虽然说,供应商托管服务到家是智能家居拥有了广泛受众的主要原因,但是下面这几家有趣的公司将会证明自己也不是吃干饭的,他们会给2014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Revolv

  “几个月前,我决定体验一下Revolv智能家居。但我又是一个名符其实的懒汉,于是我就让我11岁的儿子在家安装智能家居系统,我和老婆搬到了外面去住。

  当我和老婆搬回家时看到了什么呢?儿子正在用他的iPod Touch控制着家里的Sonos和几个LED灯玩儿。这就是Revolv:简化家电的控制,用智能设备统一控制多台家电。”

  SmartThings

  总的来说,传统的家电自动化一直是封闭和专有的。只有那些希望有一个整体家居控制系统的用户,才会买这种昂贵、高利润、以渠道方式安装(渗透进整个家庭装修中)的家电自动化系统。推动传统家电自动化向智能家居方向转变的原因很多,比如说像SmartThings一样持更加开放态度的供应商,给开发者提供API接口的公司,以及致力于为智能家居服务的云平台提供商。

  Philips Hue

  虽然市场上并不缺智能灯,但 Philips Hue去年在智能灯的销售上还是取得了很大成绩。2014年初智能灯销售量超越白炽灯,消费者深受其影响开始使用新式灯泡,我期待飞利浦和其他智能LED电灯制造商的产品能够大卖。

  Staples Connect

  去年在智能家居领域获得长足发展的还有一家叫做Staples Connect的办公用品零售商,他们正在努力转型为智能家居公司。Staples能获得广泛关注,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它的本地办公用品零售业务,因为他们能够确保消费者使用的办公用品的兼容性(这是由Staples Connect的创始人Linksys建立起来优势地位)。

  Apple

  虽然苹果公司尚未宣布它的任何产品属于智能家居的范畴,但是我相信苹果迟早要下手做智能家居。之前就有过一篇文章,那篇文章的观点是iWatch有可能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监测和控制中心——要知道,iPhone和iPad已经成为许多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预计苹果2014年会在智能家居和智能可穿戴设备两个领域发力。

  综上情况,今年会成为智能家居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