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Nest智能恒温器现身英国市场

2014-04-03 14:14:40 来源:36kr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Google对Nest 的收购耗掉了32 亿美元,尽管很多人都对这笔交易不解,但是对于志在整合全球信息的Google来说,Nest能帮助它渗透入家庭并带来更多信息值这个价钱。而对于Nest来说,Google可以帮助它快速地在全球拓展市场。英国正是Nest海外拓展的第三站(美国、加拿大为第一、二站)。

    【CPS中安网 cps.com.cn】前不久刚刚被Google收购、由iPod 之父Tony Fadell创办的Nest日前宣布,其智能恒温器正式在英国开始销售,售价为179 英镑(带安装服务则是249 英镑)。

  Google对Nest 的收购耗掉了32 亿美元,尽管很多人都对这笔交易不解,但是对于志在整合全球信息的Google来说,Nest能帮助它渗透入家庭并带来更多信息值这个价钱。而对于Nest来说,Google可以帮助它快速地在全球拓展市场。英国正是Nest海外拓展的第三站(美国、加拿大为第一、二站)。不过Nest的产品实际上在全球 120 多个国家已经有安装了。

  但是这第一站依然花掉了Nest 一年的准备时间。由于英美供暖系统的差异,以及100 个家庭的测试需要时间,所以在2012 年该产品在美国上市1 年后才能在英国推出。

  这款恒温器之所以被叫做智能恒温器,是因为它在安装设置后基本就可以自行根据用户的喜好来调节温度。但其实Tony 并不喜欢把它叫做“智能”,因为“智能”这个词已经烂大街了。实际上他更愿意把 Nest 恒温器叫做“学习型”恒温器。恒温器的学习时间大概是一周左右,因为这基本上是用户最典型的生活周期。通过观察用户的调节,恒温器可以了解用户在不同时段喜欢的温度并进行相应调整。传感器能感应出是否没人在家然后自动停止供电。

  此外,用户也可以手动控制恒温器,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 或Web 平台来进行远程控制并能回顾暖气供应历史。对节能Nest 还有游戏化的奖励机制,每次把温度调低于正常温度的行为都能收到一片绿叶。

  Nest 希望自己的恒温器能够替代传统的恒温器,因为它能够自动学习客户在不同时段喜欢的温度并进行相应调整,据称Nest 恒温器每年可为客户节省20% 的供暖费用(英国家庭每年在供暖方面大概要花1300 英镑,那么省下的钱就是260 英镑,也就是说购买Nest 1 年就可以回本了)。

关键词Nest智能恒温器Google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