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ado智能恒温器升级 支持HomeKit等多个平台

2014-06-17 10:00:53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多了对HomeKit的支持,拥有iPhone的Tado用户将可以使用Siri语音助理控制他们的空调。还有IFTTT集成,通过在线“If This, Then That”逻辑系统连接Tado和其他服务。另外,Tado还支持SmartThings智能家庭开放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被经过重新改造之后,Tado智能恒温器被重塑了形象,成为了一个智能家居的集中控制装置,它支持最新的苹果HomeKit等技术,并且意图挑战Nest和霍尼韦尔全新的Lyric智能恒温器。目前,Tado在Kickstarter筹集到的资金超过5万4千美元,比预期的多。Tado最开始是作为控制空调的简单方式,但是现在它还可以连接到照明系统、A/V设备和云。

  最初, Tado的主要功能是连接智能手机控制器应用和能够模拟空调遥控的红外发射箱。Tado采用地理围栏技术,根据用户手机位置判断出用户离家和返回家中的时间,然后自动打开或关闭空调。从那时开始,Tado就多出了一些新功能,并且会在8月正式发布。

  多了对HomeKit的支持,拥有iPhone的Tado用户将可以使用Siri语音助理控制他们的空调。还有IFTTT集成,通过在线“If This, Then That”逻辑系统连接Tado和其他服务。另外,Tado还支持SmartThings智能家庭开放平台。

  Tado还承诺可以控制Philips hue和LifX智能灯泡,以及使用红外线控制电视机、环绕立体声扬声器系统和其他不联网的设备。同时Tado还打算增加Jawbone UP24作为触发器,并已承诺创建一个Windows Phone应用,再加上iOS和Android平台,已基本涵盖主流手机平台。

  把Tado转化成一个智能家居Hub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它取决于其他自动化平台所展现的功能。如果用户已经设置好SmartThings,那么Tado只是SmartThings系统中的又一组成部分,负责连接空调。但是如果你才刚刚接触物联网,那么你可以把Tado作为智能家居的核心。

  Tad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登陆市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关键词Tado智能恒温器HomeKit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