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osy:超越Nest的智能温控和家庭控制

2014-04-16 10:13:49 来源:雷锋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一家德国家居公司Tado随即融资260万美金,而来自英国剑桥的一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公司的Cosy项目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有望近期能发售首批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谷歌32亿美金收购Nest掀起了,掀起了大众对于智能家居的热情和关注,一家德国家居公司Tado随即融资260万美金,而来自英国剑桥的一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公司的Cosy项目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有望近期能发售首批产品。

  Cosy是什么

  标榜为“无线多用户解决方案”的Cosy,可以让用户和家人无论在家与否都可以通过一个手机应用控制家中的环境——这不只是一个恒温器,而是一个家庭中控。

  功能和特点

  无线恒温器

  Cosy是无线设备,你可以设定指定房间的温度;

  智能识别

  Cosy相连接的音响或收音机在有人从旁边经过是放起音乐,家里没有人时自动关闭调温设备;

  多用户控制

  “每个成员都有一个ID,会记录你的操作,所以你可以看到每个家庭成员都做了什么操作,举个例子,你在回家的路上时想把家里的供暖打开,你可能发现你妻子已经把它打开了。”

  多种燃料

  Cosy的另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是支持多种燃料,包括汽油和液化石油气,他们还称是热泵、电、生物质能一体化供能。

  前期Cosy系统是以手机App通过Cosy云控制相连硬件,后来发展为一套无线中控协调各硬件,有一个可以控制电器启动关闭的无线开关,有一个或多个智能插座以控制电源。

  这个项目已经发起了半年(它的母公司叫 Green Energy Options ),获得了一百多位私人投资,之后去了Kickstarter发起众筹,获得了首批预定用户。

关键词CosyNest智能温控家庭控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