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交流·分享”2014年麦驰安防全国市场销售会议

2014-05-26 15:48:16 来源:麦驰安防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0号上午由集团董事长沈卫民先生就企业文化及2013年经营情况,2014年经营计划做了培训介绍,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中多年积累下来的宝贵财富,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延续企业文化,多年来,公司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将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持续下去,营造一个和谐的、健康的、人性化的企业文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5月10-16号麦驰安防全国市场销售会议在公司总部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主要以“交流·分享”为主题展开,进行为期一周会议。主要分以下几大部分展开:

  “交流·分享”-----企业文化培训普及

  5月10号上午由集团董事长沈卫民先生就企业文化及2013年经营情况,2014年经营计划做了培训介绍,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中多年积累下来的宝贵财富,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延续企业文化,多年来,公司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将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持续下去,营造一个和谐的、健康的、人性化的企业文化!

  会上,董事长沈卫民先生主要围绕集团各子公司概况、全球营销网络、企业的使命与愿景、发展战略与历史回顾、产品研发与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培训,把企业的诚信,守信,创新的精神贯穿延续下去。

  “交流·分享”-----集体拓展训练

  5月11号,按计划进行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但因天宫不做美下起了雨,并没有因为下雨取消拓展训练,按计划如期举行,并没有因为下雨有人员临时退出,大家都积极认真听取教练安排,积极完成每个活动任务,最终拓展活动在大雨中顺利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策划、分工、合作、及时发现问题、快速纠正并解决问题、协调一致等环节对实现目标的重要性;在拓展训练过程中,每个队员切身感受到团队合作、

  沟通理解、信任关怀的重要性,引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团队的力量、同事之间充分的沟通理解以及相互信任和关爱同样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只有心中为他人考虑,装着团队,工作才能做得更意义。同时放松、开心、感悟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

  “交流·分享”-----商务、技术培训交流表彰

  5月12-16号,由总经理刘祖芳先生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主要从各分支机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区域管理及如何留住优秀的市场人才的探讨交流;地产商集采,工程商策略及案例分析及集采入围后如何展开工作;公司新产品,新技术培训交流;关于市场营销,产品建议等项目讨论建议;以及部门沟通总结会等章程进行一一展开。

  最后通过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互动环节,把大家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做到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回到自己岗位上,迎接新的挑战!

  16号晚上组织了表彰欢送晚宴,对2013年业绩前3名以资进行奖励表彰,同时欢送驻外人员返回自己工作岗位;宴会上大家开怀畅饮,共叙友情,现场一片欢快和谐气氛,体现出麦驰人的朝气,活力!


                     

关键词麦驰安防销售会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