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冠林召开2014年度销售会议

2015-01-28 16:16:22 来源:冠林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月18-20日,冠林公司2014年度销售会议在福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90个驻外办事机构的销售主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冠林2014年的优异成绩,拉开冠林2015年的新篇章。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月18-20日,冠林公司2014年度销售会议在福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90个驻外办事机构的销售主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冠林2014年的优异成绩,拉开冠林2015年的新篇章。

  此次会议以“相信自己,超越梦想”为主题,会议回顾了精彩的2014年及公司所取得的辉煌业绩,2014年在各地销售精英的努力拼搏下,冠林的合同签约额达到近6亿,取得非常可喜的成绩。而在2015年我们将面临着新的形势,相信我们的销售团队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定能够实现新的跨越。会议气氛隆重又热烈,与会人员通过对销售政策、营销策略的认真探讨,对2015年的销售目标进行了明确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在会议的最后对2014年度成绩突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表演、抽奖和互动游戏,将整个年会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冠林公司2014年度销售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关键词冠林销售会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