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智能楼宇入驻东方夏威夷

2014-06-09 09:43:26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8N型超豪华彩色可视门口机是华百安采用专业设计,该系统机型功能完备,图像清晰、性能稳定,具有CCD红外夜视和按键夜视功能,来访者在晚上能清楚的看到房号按键,操作方便;而由于其夜视距离远,住户在晚上也能清晰地看到来访者相貌,保证楼栋住户出入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东方夏威夷位于海阳市海景路东首,占地面积21505平方米 ,建筑面积68029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0.5%,是由加拿大明联集团投资开发,上海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是以高尔夫为中心的休闲,旅游,度假的高端住宅区,面朝大海,拥抱阳光和沙滩,随时可以享受到旅游度假优质资源,完善的商业、金融、医疗、娱乐等生活服务,让海景房备受瞩目。

  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华百安智能为该项目选用了X5可视对讲系统,8N室外主机,E型室内分机。



8N型室外主机

  8N型超豪华彩色可视门口机是华百安采用专业设计,该系统机型功能完备,图像清晰、性能稳定,具有CCD红外夜视和按键夜视功能,来访者在晚上能清楚的看到房号按键,操作方便;而由于其夜视距离远,住户在晚上也能清晰地看到来访者相貌,保证楼栋住户出入安全。在特殊情况下,来访者还可以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与用户进行可视对讲,管理机远程开锁,密码/ID、IC卡开锁等功能。


关键词华百安智能楼宇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