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智慧照亮生活

2014-06-12 10:39:32 来源:施耐德电气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广州,2014年6月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亮相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该展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及最全面的照明行业盛事。展览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全面展示了其为不同客户提供的智慧照明、智慧家居相关产品和整体智慧解决方案,与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一起引领智慧照明和智慧家居行业的最新发展,共绘“智慧”宏图。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国广州,2014年6月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亮相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该展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及最全面的照明行业盛事。展览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全面展示了其为不同客户提供的智慧照明、智慧家居相关产品和整体智慧解决方案,与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一起引领智慧照明和智慧家居行业的最新发展,共绘“智慧”宏图。

  从最初的钻木取火,照明经历了从火、油到电的发展历程,人类的照明史不仅是人类生活发展历程的见证,也是一个智慧程度不断升级的过程。伴随智慧照明及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正逐渐走向智慧家居、智慧楼宇、智慧社区等更加精彩多元的智慧生活形式。不同行业客户也纷纷将智慧建设提上日程,期望以智慧照明为基础,创建能效最高、最安全、管理最有效的智慧家居以及楼宇相关业务,实现智慧、绿色、可持续的能效优化,从而全面提升楼宇的能效管理和商业价值,照亮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生活。

  施耐德电气产品市场部灯光控制系统产品经理束中明表示:“施耐德电气一直秉承‘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公司理念,致力于以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和服务升级推动人居生活的智慧发展,目前施耐德电气已在行业多个关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在中国打造了一系列的智慧家居和楼宇经典案例。通过全面、系统的智慧产品和智慧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完善智慧服务,实现能效节约、运营优化,帮助客户不断提升绿色生产力,从智慧家居的整合应用升级为智慧楼宇的综合控制,进而共同组建成为具备协同效应的智慧社区,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未来。”

  基于领先的EcoStruxure能效管理框架和StruxureWare™ Building  Operation管理平台,施耐德电气帮助不同客户有机集成楼宇自控、智能照明、能源管理及安全四大系统,致力于实现不同类型楼宇系统间的智慧集成和管理。并以全、通、可持续的智慧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楼宇的照明控制和能效管理,提高建筑使用者和所有者的效率、舒适性和健康,优化能源效率,提高建筑性能,创建智慧楼宇及社区。

  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与领先行业的市场研究,施耐德电气为不同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最前沿的智慧照明和家居相关产品。在此次展览会上,施耐德电气亦推出了多款行业领先的智慧产品,包括:

  ULTI  Green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基于国际流行Zigbee无线技术,具备体积小巧、性能灵活的特性,可随时替换传统的面板开关,更易安装和使用,适合公寓、酒店等项目。其支持多平台APP远程访问控制,可实现对室内灯光、电动窗帘、分体式空调的智能控制,用户自定义APP界面更为人性化。

  U.Motion  智能家居能效管理平台基于国际标准KNX技术,具备强大多样的控制功能,适合需要多功能智能控制的高级别墅、办公楼与公寓住宅。主要功能包括室内灯光、电动窗帘、空调、地暖、能耗监控以及可视对讲等,实现基于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的APP访问,其自定义界面显示灵活、美观,更可清晰标识温湿度、二氧化碳浓度及PM2.5等环境信息。

  Xightor可视对讲系统适合物联网社区应用,支持智能手机 APP,可实现对讲通话和开门,并具备更大的可视操作面积。

  同时,施耐德电气还在现场通过实景案例等方式展示了针对酒店、住宅等行业的整体智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绿色生产力。其中包括:

  酒店客房智慧解决方案:通过“一键式”贴身管家服务,做到客房信息实时掌控,为相关人员提供智慧管理办法;内置以太网通讯模块可直接接入酒店内部局域网,智能取电器和空调温控器使得客房取电温控更加节能,降低能耗,最大程度实现智慧能效;不同模式的智能切换以及个性化定制在为用户提供至尊服务的同时完成非凡的智慧体验。

  住宅智慧解决方案:通过照明设备、警报器、网络摄像头、移动电话和互联网之间的多设备整合和综合控制,轻松保障住宅的全天候安全,实现智慧管理;不同系统及设备均可自动适应环境进行节能,省时省钱,提升住宅的智慧能效;随时随地的随心操控,让生活更加简单舒适,帮助客户尽情享受智慧体验。

关键词施耐德电气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智慧家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