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携手深圳大学共建“智慧家庭联合工程实验室”

2014-12-08 10:42:32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2月5号上午,深圳市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打造的“智慧家庭联合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深大信息工程学院拉开序幕,继2012年“产学研基地及实习基地”之后,华百安智能与深圳大学再次展开校企深度合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2月5号上午,深圳市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打造的“智慧家庭联合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深大信息工程学院拉开序幕,继2012年“产学研基地及实习基地”之后,华百安智能与深圳大学再次展开校企深度合作。

  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蔡良伟教授、深大ATR国防重点实验室主任裴继红教授带领实验室骨干成员陈亮博士以及有关师生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华百安智能总经理李前山、副总陈石、技术总监余章文等在蔡院长等的带领下,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方向展开深入的研讨

  “智慧家庭联合工程实验室”正式成立,标志着华百安和深圳大学的合作稳步推进,双方在初期设立的合作开发方向,主要以智慧家庭的多种设备互联、移动终端应用开发及家庭数据云存储及云平台管理为主。此次联合,不仅为学校培育相关专业人才,也推进了企业从技术到产品的转化进程。


关键词华百安深圳大学智慧家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