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顺“智慧社区大平台”助力物业转型
智慧社区大平台发布暨捷顺科技·福田物业共建智慧社区签约

2014-07-03 09:12: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号上午,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福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智慧城市社区大平台发布会暨捷顺科技·福田物业共建智慧社区签约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

    【CPS中安网讯 记者陈娜】   

  7月2号上午,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福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智慧城市社区大平台发布会暨捷顺科技·福田物业共建智慧社区签约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福田物业作为物业行业的典型代表,与捷顺科技一起携手,在共同建设智慧社区的意向上达成一致,并进行了现场签约和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受到政府、协会、地产物业、媒体等社会各界关注,莅临现场的有市公安局科通处、技防办、交警局、深圳物业协会等政府单位,银联商务、兴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单位,招商、华侨城、金地、保利等多家知名地产物业公司,特区报社,商报、晶报、南方都市报、中国证券报、新浪、搜房、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等多家媒体,近200人参与盛会。

  在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智慧科技如日中天的今天,拥有更智能化的管理工具,为业主呈现更高品质的服务,是广大物业企业孜孜以求的目标,人类发展的革命性进步正在创造物业管理企业创新转型的良机。

  捷顺科技全力打造的“智慧社区大平台“,是针对目前物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而推出的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方案以互联、互通、互动的智能管理平台为基础,以高安全性、高扩展性的符合PBOC标准的CPU卡为载体,帮助物业公司建立核心资源库,实现物管企业管理创新与经营转型,并通过对物业资源数据的分析,挖掘社区范围内外资源潜力,建设生态高效、信息发达、经济繁荣的新型现代化社区;并通过扩展卡片的小额支付功能,帮助业主在物业园区及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卡通行,畅享便捷、和谐、智慧的生活环境。

  “智慧社区大平台”一方面为物业公司提供一整套平台化综合管理系统,帮助物业公司对不同地域、不同小区的基础设施统一监控;同时,对不同智能终端的整合,实现智能终端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动,以平台为中心进行事物的驱动,让社区生活更加智慧化。另一方面,基于基础平台汇聚应用、融合应用,通过应用中心、服务平台和智能终端,将应用的真正价值传递给最终用户,即帮助物业扩展收益渠道,提升物业的服务能力,也为业主带来真正的方便,实惠。

  此次捷顺与深圳福田物业签约,将涉及福田物业下属近百个社区应用该全新解决方案,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以共同运营、共同分享的全新商业模式,采取软件平台租用使用云服务的方式,无需物业组建平台和投资软件开发。捷顺科技与物业公司一起,努力倡导一种以人为本的智能、便捷、高效生活形态。使得物业管理企业能够以更低的时间成本,更少的资源投入,即能轻松快捷的拥有创建智慧社区的平台和设施,从而心无旁骛的聚焦在管理创新和经营提升,实现自身发展的飞跃。

  关于捷顺科技

  捷顺科技是中国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及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的首席供应商,也是出入口控制行业首家上市企业。作为行业的开创者,在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台电动折叠门、第一台智能道闸、第一套智能停车场系统等多个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主导、参与制订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也是在国内最早、最成功的将中国人民银行金融IC卡标准(PBOC)完美应用到社区一卡通电子现金快速支付领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顺科技智慧社区物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