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星网锐捷数字家居携全志科技亮相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

2015-04-09 10:16:41 来源:星网锐捷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即将在4月11日开幕,星网锐捷将携手全志科技在展会上带来EVIDEO智慧门铃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即将在4月11日开幕,星网锐捷将携手全志科技在展会上带来EVIDEO智慧门铃产品。

  展览时间:2015年4月11日-14日

  展会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展位号:3号馆3C18

  每年两期的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是香港乃至亚洲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采购盛会,每年吸引全球超过200个国家的优质买家到场观摩采购。

  星网锐捷数字家居作为智慧社区及数字对讲领域创新的代表,始终走在行业前沿,针对当前消费者对家庭生活的安全性、便利性需求不断提高这个市场趋势,结合深厚的家庭安防及数字对讲技术与丰富的行业市场经验,打造针对家庭消费市场的EVIDEO智慧门铃产品。

  本次展会,星网锐捷数字家居将携手其芯片供应商全志科技,为市场带来这款走在行业前列的智慧门铃产品,EVIDEO智慧门铃产品具有人脸识别、手机对讲、三防机身等多个结合最新科技且贴近消费者生活的新颖功能。


关键词星网锐捷数字家居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