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落户御河花园

2015-04-24 14:56:30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御河花园项目坐落于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308国道东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88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189平方,项目是由英山县志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设有公建配套用房,、物业、居委会、文化活动中心等,周边学校、超市、医院、沿街商业、娱乐、餐饮等配套,交通便利。

    【CPS中安网 cps.com.cn】 

  御河花园项目坐落于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308国道东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88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189平方,项目是由英山县志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设有公建配套用房,、物业、居委会、文化活动中心等,周边学校、超市、医院、沿街商业、娱乐、餐饮等配套,交通便利。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安全、方便、舒适的要求也日益提高,社区管理和社区治安的防范工作都在逐步完善,楼宇对讲已经成为现代住宅区普遍应用的设备,不但可以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居住环境。

  6型门口主机

  选用华百安智能X5联网彩色可视对讲系统,6型室外主机,43V型室内分机作为小区最后一道安全防线,保障社区业主的安全,我们将不断的完善和提升,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来回馈新老客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御河花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