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狄耐克应邀出席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众筹•创客年会

2015-08-06 15:14: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等联合举办的的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众筹•创客年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次年会以“跨界•创新•融合•共享”为主题探讨新时代下跨界融合新模式,狄耐克作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等联合举办的的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众筹·创客年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次年会以“跨界·创新·融合·共享”为主题探讨新时代下跨界融合新模式,狄耐克作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房地产已从黄金时代进入了白银时代,在“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客”、“众筹”等鲜明时代背景下,转型创新升级、跨界融合发展,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必然趋势。

  互联网+引领智慧生活,科技地产、智慧社区、远程服务、智能家居、互动体验已然走进房地产行业,并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狄耐克作为国内知名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传统楼宇对讲行业成功转型升级,目前已与40多家百强地产建立战略集采合作关系,与房地产企业的跨界融合将推动我国智慧社区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期间还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融合创新总榜,包括2015中国房地产专业竞争力100强榜、中国房地产最佳服务商100强榜、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100强榜、中国房地产+创新先锋榜。凭借在转型升级、专业竞争力、模式创新、服务品质、品牌传播、理念引领等方面在行业内的知名度,狄耐克摘得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100强,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入选2015中国房地产服务先锋人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智慧生活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