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豪华型触摸式开关

2015-08-19 16:56: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很多人对于开关的认知依然停留在传统的按压开关上,对开关的外观要求也不大,不过,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逐步提高,越来越多人对开关的外形美观程度有所需求,而意林电子所新推出的这款豪华型触摸式开关【TSK-830(LED)】则正好满足了大众的需求,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玻璃光面,豪华大方;LED显示状态,触摸式的用法简单时尚,既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又满足追求时尚设计、潮流人士的追求。

  很多人对于开关的认知依然停留在传统的按压开关上,对开关的外观要求也不大,不过,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逐步提高,越来越多人对开关的外形美观程度有所需求,而意林电子所新推出的这款豪华型触摸式开关【TSK-830(LED)】则正好满足了大众的需求,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玻璃光面,豪华大方;LED显示状态,触摸式的用法简单时尚,既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又满足追求时尚设计、潮流人士的追求。

 

  这款豪华型触摸式开关主要有两个型号,分别为TSK-830A(LED)和TSK-830B(LED),其区别主要在于二者的大小和产品重量有所不同,便于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做出选择,TSK-830A(LED)的长宽厚度分别为114mm、70mm和16mm,形状为长方型,产品重量为0.12kg;TSK-830B(LED)的长宽厚度则为86mm、86mm和16mm,形状为正方形,产品重量为0.1kg。除此之外二者的功能一致,此外,都为玻璃光面设计,提供金银两色可供选择,整体外形豪华美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购买适合的产品

 

  除此之外,该款豪华型触摸式开关工作电压为DC12至24V之间,处于工作状态时,待机电流仅需30mA,动作时也仅需70mA,节能环保,节约电费。使用方式也十分简易,无需繁琐的安装工具,消费者只需根据说明书,将红线接到电源正极,黑线接至电源负极,黄线对应NC常闭接点,白线对应COM公共端,绿色对应NO常开接点,即可使用。开关指示灯使用了时尚科技的LED转换灯,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开关上的LED灯在待机时为红色,动作状态时为绿色,使用情况一目了然。

  一改普通按压式开关的使用方式,这款TSK-830(LED)采用了触摸式设计,极大降低了机械故障的可能性,使得该款开关的使用寿命大为增加,稳定性也更为突出,玻璃光面的设计简单美观,表面防水,又易于清洁,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外观的变化。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这款豪华型触摸式开关,它必将成为门禁工程项目不可多得的首选开关类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触摸式开关意林电锁门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