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能家居正风口,云视通智能猫眼重磅开启
千亿级财富新蓝海!

2016-05-17 09:53: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家居在国内是一个新兴行业,目前处于空白期,去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壮大智能家居等新兴消费,这促使中国传统行业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互联网变革大潮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智能家居正风口 顺势而为赢未来

  智能家居在国内是一个新兴行业,目前处于空白期,去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壮大智能家居等新兴消费,这促使中国传统行业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互联网变革大潮。智能家居行业,正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崛起,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一枝独秀,被认为是当下家居行业的最大风口!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012年至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年增长率将达到25%左右,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576亿元,未来市场潜力不可想象,堪称家居行业最后一块财富蛋糕!

  站到风口,猪都会飞!再大的优势,也干不过趋势!大势之下,作为厂家谁能顺势而为,谁就可以成为领导品牌引领行业!作为代理商谁能趁早参与,谁就能开启掘金财富之道!

  选择大于努力 跟随源于信任

  随着人们对居家安全的重视,智能家居产品需求逐步提高。门是家的第一道防线,而传统猫眼因不够安全、易被撬起、使用不便、受众人群有限等弊端,正逐步被新一代智能猫眼所取代。

  云视通是专业的智能猫眼品牌,依托中国安防行业领军品牌中维世纪16年专业安防软件硬件技术资源和科技沉淀,产品硬件及软件过硬,功能强大,产品安全性、稳定性、及时性领先行业,其独有的品牌优势远胜行业竞品,一经问世便受到广大代理商与用户的一致认可!

  品牌需要年轻化,行业需要新势力,云视通智能猫眼作为颠覆传统猫眼的一款革命性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代理商选择云视通智能猫眼。他们善于学习,乐于分享,勇于创新,具有自己的发展思路和运营特色,善于将灵活的新思维运用到企业管理中。

  2015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南京的梁总成为云视通智能猫眼品牌代理商,他是一名80后,年轻有激情,有着开阔的视野,不拘泥于眼前的短期利益,正是这种不计回报的付出,使得南京市场用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在当地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认可度!

  在梁总看来,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云视通品牌源于信任。梁总本人也在使用云视通智能猫眼,他认为一款好的智能产品要满足三个条件:稳定性好;操控便捷;连接快速,云视通智能猫眼便是如此,产品功能齐全,使用体验极佳。同时,梁总也看重云视通由中维世纪做坚强后盾,并提供全方位的帮扶指导,轻松上手,简单运营。另外,整个项目投资门槛低,收益高,风险小,无后顾之忧,从长远也能够做到与公司互利共赢!

  选择品牌就跟结婚一样,认准了就要用心经营,正是始终保有这种开放的心态,使得梁总在品牌运营时更倾向于创新与开拓,在品牌运作中,更能结合公司总部的视角,以长远的发展为目标,在打法和思想上能更切合实际市场。

  专业化终端推广指导 快速实现市场突破

  随着加入云视通大家庭中的代理商越来越多,如何落实公司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发展合作模式,帮助代理商快速成长盈利,也是云视通品牌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智能家居行业相对于其他传统行业,大多智能家居代理商缺乏规范系统的运营、营销模式。为此,云视通品牌制定出一套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代理商市场操作手册》,涵盖代理商终端推广的各个方面,包括店面零售、分销拓展、装修合作、小区推广、微信营销等方面,全面扶持代理商快速开拓市场。

  云视通依托完善的研发体系,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持续推出市场畅销产品,让代理商可持续获取丰厚回报。同时,渠道上对代理商独家经销权,进行强力的价格保护,切实保护代理商利益。从代理授权、渠道管理、产品品质到服务输出,云视通已构建一套完善规范的连锁加盟体系。

  全国招商大幕开启 期待您的加入

  随着互联网+理念普及,智能猫眼正成为叩开智能家居大门的新契机,也是建设开放式小区用户最迫切需要的刚需产品!

  为快速抢占市场和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发展,2016年云视通智能猫眼正式开启“招县纳市”全国城市代理商招募计划,期待更多有志于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的梦想者一起共赢财富新蓝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家居云视通智能猫眼蓝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