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调查:消费者害怕智能家居设备侵犯个人隐私

2018-10-11 09:52:51 来源:物联之家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美国一项新调查揭示了消费者使用智能家居安全系统的目的,以及他们担心的新技术。

    【CPS中安网 cps.com.cn】业界普遍认为消费者需要方便,但不能以牺牲个人隐私为代价。智能家居和VoIP服务商Ooma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强化了这一概念。一项针对2000名美国消费者的研究发现,72 %拥有智能家居安全系统的人担心公司会滥用他们的个人数据。

  可能作为对Amazon Key产品的回应,受访者对智能家居技术持谨慎态度,其中包括允许进入家中的公司,87%的人表示对想要在家中投递包裹的公司感到不舒服,88%的人对快递公司使用收集到的用户数据,来计算用户可能在家的时间感到不舒服。备注:(Amazon Key---Amazon推出的智能门锁,房主不在家时,可以让快递员通过密码送货进家门)

  人们还说,他们不希望别人觉得来访时被监视。23%的受访者表示,当访客离开时,他们会关闭系统,这样他们就不会感到被监视。

  调查发现,消费者主要希望使用智能家居技术来保障安全,47%的人使用智能家居技术来阻止窃贼,43%的人在外出时监控家庭内外发生的事情,42%的人使用智能家居技术来检测家庭门窗上的意外活动。

  以下是调查的其他一些发现:

  ▲27%的人使用智能家居系统定期监测他们的孩子和/或宠物

  ▲只有18%的人承认通过他们的智能家居系统来监视小时工,如清洁工、保姆或遛狗者

  ▲只有15%的人会监视不规范的内部工人,例如建筑工,水管工或其他承包商

  ▲41%的人使用智能家居技术监测家中的烟雾

  ▲如果他们的家庭安全受到威胁,38%的人会通过手机远程拨打911

关键词智能家居个人隐私安全系统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